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86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有愛最美
格主公告
~*.*~ Hello ~
我的生活點滴用網路記下,愿與親友,同學,網友分享這園地,
謝絕與刪除一切惡言,廣告與推銷。
 
頁/共 18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有愛最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21:51
讚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9:1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4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有愛最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0 15:33

檸檬水也會提高身體免疫力,降低感冒的機率喔~ 溫熱檸檬水

1.必須選購表皮沒上蠟的檸檬,最好是有機檸檬。我們是買有機的黃檸檬。

2.檸檬切薄片(連皮),裝在密封盒裡,放在冷藏室裡備用。

3.每天早上起床,腦筋還不清楚,還沒吃任何東西前,就先泡一杯溫熱的檸檬水(一片檸檬薄片+溫開水)慢慢喝下。

4.就這麼簡單。通常喝完溫熱檸檬水後,會覺得溫熱感從體內散出,整個人精神都變好了!而且不到五分鐘就會有便意,上大號也會很順,有清理腸胃的功能。

5.每天早上都喝上一杯,再吃早餐。持續幾個月,你就會感覺到這小小杯的檸檬水真的有它神奇的功能。


有愛最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0 15:31
我有一個鼻子過敏的老毛病,從小到大跟了我幾十年,每天早上起床都至少打十個噴嚏以上,在辦公室裡也常因為空調和灰塵而鼻水流不停。 來到英國後,狀況也差不多,沒什麼改變。直到我老婆年初時看到一本有關替身體排毒的書,介紹說檸檬水有提高身體免疫力,清理腸胃的神奇療效,我們 就好奇地試試看,沒想到連喝了兩個月左右,我真的覺得我的過敏狀況改善非常多,早上起床變得很少打噴嚏,在辦公室裡也不再流鼻水了! 真的推薦大家試試看,就算沒有過敏的問題,檸檬水也會提高身體免疫力,降低感冒的機率喔~ 溫熱檸檬水 1.必須選購表皮沒上蠟的檸檬,最好是有機檸檬。我們是買有機的黃檸檬。 2.檸檬切薄片(連皮),裝在密封盒裡,放在冷藏室裡備用。 3.每天早上起床,腦筋還不清楚,還沒吃任何東西前,就先泡一杯溫熱的檸檬水(一片檸檬薄片+溫開水)慢慢喝下。 4.就這麼簡單。通常喝完溫熱檸檬水後,會覺得溫熱感從體內散出,整個人精神都變好了!而且不到五分鐘就會有便意,上大號也會很順,有清理腸胃的功能。 5.每天早上都喝上一杯,再吃早餐。持續幾個月,你就會感覺到這小小杯的檸檬水真的有它神奇的功能。

有愛最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14 20:56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13 22:41
Great Day Picture Cards


有愛最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3 18:01

〈淡〉 包括吃得清淡,放棄濃味,是對身體有益。也包括「君子之交淡如水」。

〈專〉 做事情,要專於自己最擅長的,便會做得最好, 交友也是。

〈慢〉 終於明白,人生許多事情是急不來的,要等,要燉,要放慢腳步。太急的話,會亂了陣腳,反而誤了大事。

〈放〉 那是最難的。放手,撇下,人生的行李會更輕,旅程也會更輕鬆啊!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1 16:58
美女好友:氣候變化無常請保重身體,祝您:小龍年闔家平安健康!年關冷,請保重身體。新年快樂!
頁/共 18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