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舊傷呢,還是蔬果汁 ??
2009/03/19 21:09:09瀏覽353|回應0|推薦7

這一週,真是難過極了,我是指 ~ 一天一天的日子很難過。

老公這幾天身體很不舒服,

這幾天應該,改稱他為阿伯,他在這幾天裡,

受腰部脊椎折磨,疼痛無法站立,更不用說走動。

到中醫診所,作復健,吃中葯,但是都沒進展;

今天換了一間復健診所,希望能舒緩筋脈,減少疼痛。

聽阿伯說,那是舊傷,姿勢稍有不當,就會扭傷。

阿伯說,中醫師告訴他,是吃了太涼的蔬果,

讓身體太冷了,才容易扭傷。

這明明就在說我嘛 !

我幾乎每天,給他一杯 ~ 蔬果汁,我也覺得對他的身體有改善。

但是,為什麼呢 ?

中醫師也告知,

每天改變蔬果,量不須太多,可加些薑粉,每天喝是沒問題的。

這樣一提,我卻有些疑慮 ~

是舊傷呢,還是蔬果汁 ??  所引發。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2789&aid=27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