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大俠, 金旋瘋---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2014/11/08 18:20:31瀏覽781|回應0|推薦50

 

金大俠, 金旋瘋 >>>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精彩連結: 1. 《偉斯泊奇探臺灣》台北新書發表會 蕭之華攝

 

 

                    2.  金大俠的簽書會漪歟盛哉!

                 3.

典藏生命中美好時刻-金大俠新書(偉斯泊奇探台灣)發表會縮時攝影

 

前言:

 

       金大俠此次挟著名著翻譯小說之威, 在台北金石堂展開新書發表盛會, 為吸引人群, 在其部落格, 大言不慚, 說其演講多好又多好, 我看了實在不順眼, 警告他話不要說太滿, 他反嗆我, 說要在演講後擺下擂臺, 要與我辯論, 給他公道雖然我對演講興趣缺缺, 但既然批評他, 也就不得不到現場走一遭

  

         金大俠因為姓金, 所以也會常往自己臉上貼金, 即使和你關係非比尋常, 和他走在街上, 他也會向別人介紹, 你是他的書迷”…所以要與他為伍, 最好小心一點, 以免誤入歧途.

 

現場::

  

          開始15分鐘, 是作者美國視訊連線, 雖然大部分來說大家是鴨子聽雷, 但畢竟原作是英文, 而且頗具國際性, 整體感覺還不錯. 最後主角終於登場真是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金大俠展現了他無以倫比的演說瘋采”, 美國土司麵包機烤出來的果然不同凡響. 有一段時間大家和其互動得不錯, 頗賓主盡歡, 只是有小段時間, 因為有些沉悶, 而想睡覺, 不過仍是瑕不掩瑜.

 

          演講完畢, 大家給他很大的掌聲, 雖然大部分是親朋好友+格友

 

後記:

 

          金大俠簽書時, 笑爹儼然是最高指揮官, 指揮其愛將簽這簽那, 真是仁至義盡. 有興趣請看看上面連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yaclass&aid=1880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