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不愛睡
2008/03/29 22:52:33瀏覽326|回應0|推薦15

這一面 睡不著
                        翻一面 重新睡起

不管它車聲人聲市集聲     喧鬧
    不理它鼾聲呼聲蟲唧聲     襲擊
        不睬它風聲雨聲雷電聲     侵擾

拜~    託~     請讓我睡!

朝陽不要來     我趕著要在你之前入夢
你光芒奪目     我閉不上眼

黑夜你別這麼卑鄙    硬拉著我談心

談天    談地    談你我

其實 我 跟你

                     沒   話     好    說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