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司法審判人民,誰來審判墮落的司法
2008/12/13 11:46:21瀏覽1278|回應15|推薦26

阿扁的起訴書是國際大笑話,不是檢察官起訴阿扁,而是藍色毒嘴,四拼八掰出來的起訴書,因為說人家貪汙,金額卻多處空白,原因不明,查不出所以然,傾全國之力,查了近半年,到了起訴,貪污的金額還拼不出來,這群毒嘴真是智商低居全球之冠,演了近半年的連續劇,依舊是無言的結局,只是鬧劇一場。

起訴書中大都媒體所暴的料,真是太誇張,更證明這是一場政治破害,『起訴不是証明阿扁有罪,而是證明阿扁是冤枉的』,對於在起訴中若有人的證詞是莫須有的,當是人沒有這麼說,而是檢方和毒嘴所瞎說的,那阿扁及這些當事人,都可控告檢方和毒嘴誹謗,那『不是阿扁的起訴書』,而是『檢方和毒嘴的犯罪證明書』。

檢方是在起訴自己的犯罪證明書,明顯違法洩密的檢察官,起訴犯罪嫌疑人,犯罪者起訴犯罪嫌疑者,這是司法史上最大的恥辱,也是法界的大笑話。起訴書是公開資訊,人人均可上網閱讀,須受公評與檢驗,學法律及知法律的人那麼多,已不是押人取供,把被害人關起來,不讓他發聲,不讓他辯解,就可隻手遮天,所謂的涉嫌犯罪證據,因起訴必須攤在陽光下,對真正受冤枉的人反而是有利的,事實勝於雄辯。這是一份讓法界蒙羞,搖頭嘆息史上最離譜的起訴書,這是一份馬皇帝把法律踩在腳下的起訴書。

司法的偵察不公開,破壞殆盡,檢方帶頭違法對偵辦中的案情洩密,學法律的人,你們為什麼不站出來抗議,學法律的人,不出來悍衛法律尊嚴,真是書白念了,法律白讀了。司法成了統制者的『私法』。那需要六法全書嗎?還須要立法院嗎?法立了,大家都不尊守,立法何用?

統治者與執法者,本該用比人民還更高的道德標準尊循法律制度,做全民的表率,落實法律的精神與價值,如今卻反而不依法行事,胡作非為,無法無天,當法律失去公信力,如何苛責善良的百姓就必須守法,統治者及執法的人都不守法,視法律於無物,人民又如何願意守法,當法律失去公平正義的地位,誰還願意尊循那法律中的私法,因為法律已從『公法』轉變成『私法』,是權力者的私法,動用私刑的武器,那台灣將從文明世界,進入野蠻時代,凡事不用證據與法理和法條,而是用野蠻與暴政,決定一切是非與對錯,做為法律的依據,這樣國家怎能不動亂,人民怎會服氣。

如果說媒體辦案審判是合理,洩密無罪,那檢察署和司法院都可作廢,人民何須養一群自廢武功沒用的米蟲。法官就是法關,專門關法律,法院是法怨,是人民怨恨法律的地方,司法審判人民,誰來審判墮落的司法。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3999&aid=246936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貪汚8年,說懶的理妳就好?
2009/01/03 12:29
多少國安隨扈阿扁的特務張春坡? 

馬英九政府醒醒吧!

 阿扁民進黨執政8年,阿扁貪汚集團養育多少打手,走狗、特務、鷹犬、家奴、暗樁、抓耙子?

民進黨執政時期官員,盡做些「狗屁倒灶」的事,「這八年,比誰都還多!」

多少鷹犬葉盛茂?多少暗樁法官周占春?多少打手檢查官曾勁元?多少家奴黃芳顔?

多少國安隨扈阿扁的特務張春坡?多少阿扁的走狗羅太太?

多少走狗蔡同容、柯建銘、謝長停、李鴻喜?多少打手王辛男、塗醒哲、高志鵬、管弊淋、金美淋?

太多啦!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民進黨去中國化
2009/01/01 21:05

阿扁民進黨去中國化

阿扁民進黨過中國的牛年嗎?

阿扁民進黨去中國化,我一直在等待陳水扁改變他的中國人祖先傳下的姓氏,

陳水扁叫【山本日扁】,如何?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擊阿扁貪汚集團的走狗打手鷹犬的誣衊
2008/12/30 15:14

台灣只有阿扁貪污嗎?你這群『對人不對事』的人,才是台灣的亂源。

---------------

反擊阿扁貪汚集團的走狗、家奴、鷹犬、暗樁的誣衊

我有說過只有阿扁貪污嗎?

黒金老賊黒金集團囂張多年,當時民衆支持阿扁民進黨,就是要打擊黒金

阿扁民進黨執政8年,不打擊黒金,反而和黒金勾結分裂族群、阿扁民進黨自己貪汚洗錢掏空國庫13兆,阿扁民進黨比黒金還要貪婪和囂張

綠毒、貪汚犯、日裔台奸、阿扁打手、走狗、鷹犬、暗樁,是中華民國台灣的亂源

妳這個阿扁走狗、家奴、為何要誣衊我們泛藍民衆和中間選民?

非常女(luck3999) 於 2008-12-30 19:55 回覆:

懶得理你!有水準一點好嗎?

我沒誣衊泛藍民衆和中間選民,是你把這群人醜化,你並不能代表所有的泛藍民衆和中間選民,自以為是潑婦罵街!

泛藍民衆和中間選民是很有智慧與氣質的一群,你跟本就不配當這群人,素質太低,真會瞎混,你一個人的歪論就可帶表一群人,第一次看到臉皮這麼厚的人,自抬身價。

真是天大的笑話,台灣怎會有你這種人,不認同你打扁,就叫誣衊泛藍民衆和中間選民,就叫阿扁走狗、家奴,你的思想有問題,沒有是非觀,只有阿扁要被關的變態觀。

李慶安有雙重國籍!鐵證如山,各大報群起圍攻,她也貪污?你眼瞎還是耳聾,你有本事就先把她溢領的薪水 ,充作反貪基金,再出來鬼吼。最有可能逃亡的就是李,因為她有美國籍!最該押的人就是她。泛藍民衆和中間選民大都數的人對李的行為都感到不恥,只有你例外,所以你不配當泛藍民衆和中間選民。

你跟英九馬一樣,馬認為民調低,是因為沒有關阿扁的原因,為了掩飾無能,以為這樣就可打混,你們這群為阿扁而活的人,真替你們感到可憐!沒有阿扁的世界,你們怎麼混口飯吃,你們如何活下去!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押扁抗告 高院發回地院更裁
2008/12/28 11:19

押扁抗告 高院發回地院更裁

阿扁、吳淑珍貪汚洗錢7億元,貪汚洗錢30億元,貪汚洗錢360億元

吳淑珍17次不出庭,如果是一個百姓,早被法官判刑抓起來啦

阿扁兩次無保釋放,如果是一個市民,早被法官繼續羈押

阿扁的鷹犬有多少?阿扁的走狗、打手、家奴有多少?阿扁的暗樁有多少?

把貪汚犯抓起來就這麼艱難嗎?把贜款追囬來就這麼艱難嗎?

阿扁、扁辦、陳致中,大把大把的花現金

司法有責任把贜款追囬來,幫助臺灣人民!

非常女(luck3999) 於 2008-12-28 12:10 回覆:

台灣只有阿扁貪污嗎?你這群『對人不對事』的人,才是台灣的亂源。

英久馬的貓懶弊案?他不是說,別人笑他只會跑步,他說他也會蓋貓攬,現在事實証明他連貓攬也不會蓋,烏來雲仙樂園的攬車經營五十年也沒發生事,區區民間企業者,就可把他比下去,只有你這種人才會挺百無一用之徒?

你連他是那一國人都搞不清?可悲!挺綠卡政權,無知的公民?被賣掉都還不知道,又當起鷹犬當共犯!


醒醒吧
補述
2008/12/26 19:05
再次附帶一題  司法部、法務部 
起訴書這些文件都是使用國人自製的軟體「漢書」

各黨派有各黨派的立場沒錯
但其中都有不良的份子  有好的有壞的 不要太偏頗了


非常女(luck3999) 於 2008-12-27 14:49 回覆:

謝謝你的『用心不良』,不要在掰了!有勞無功。

你說的此話我認同:『各黨派有各黨派的立場沒錯
但其中都有不良的份子  有好的有壞的 不要太偏頗了』。

我從不偏坦任何一方,無黨無派,不藍不綠,剛正不阿,幫理不幫親。

好人壞人,人人各有一把尺,常因立場不同,而不是有偏差,如果說『太偏頗』,那是因老天才偏心,給了中國優秀的領導人,卻給了台灣一個『百無一用』的領導人。這點我承認中國大勝台灣,這樣你們高興了罷!這是事實,無須爭論。

馬是民主的最壞樣版,西方國家之所以經濟垮台,就是過於自由過於民主,民主選出的總統,未必是國家需要的人才,選舉須要大量的資金,選出來的總統往往是金主的木偶,選舉買票,這樣根本不民主,民主成為有錢人才有機會選總統籌碼,政商掛勾是民主政治,造成資本經濟瓦解的主因。

民主國家靠選舉推舉領導人,會選舉人並不會治國,民主國家的領導人,說得坦白是當選後,才開始學習如何治國,像馬這種花拳繡腿,當然穩不住政權,因為國防、外交是一門專業又高明的哲學,要像胡匪錦濤,這種既奸又詐的人,深謀遠慮,用兵如神,虛虛實實,才能玩弄自如於笨馬,為中國人民換取最大的國際利益。

恭賀中國有個這種既奸又詐的主席,中國一定強!中國萬歲!

                           


醒醒吧
不要成為玩物
2008/12/26 18:51
非常女是小孩子嗎?
我有點懷疑
對事理的判斷能力似乎要再加強

不是靠主觀意識就在那邊講
聽從單方面說詞  誤信
看事情的偏頗態度 而又不加求證
真的只是聽想要聽的
並且為了攻擊而攻擊

我一直以為臺灣就是一個民主不成熟的國家
人面對民主素養水準不夠
導致當權者很容易玩弄人民
得利益的是他們 被玩弄的是你們 臺灣人民跟著倒楣

附帶一題  漢書軟體是國人研發的軟體 不像WORD是外來的 我也認識研發者本人
請去GOOGLE一下再說  簡單的東西都不去查證
真的只是為了攻擊而攻擊

不要被他們左右了妳的思想   成為政客下的玩物
非常女(luck3999) 於 2008-12-27 14:07 回覆:

你有說給它對了,小孩不小孩,大人不大人,人小鬼大,你才是我的玩具。

國人到底是那一國?你們台灣人,那你是大陸人,你們下那麼大功夫想統戰我都改變不了我的思想,區區的政客怎能左右我,是我左右他們的言行,他們是我的代言人。

小孩講『大話』,最真最純不假造的『新聞』,請收看大話新聞,有樣講話最大聲。


公民常識
學習建見司法制度的先進國家: 立法阻止被告律師干涉檢方辦案
2008/12/22 16:38
<<最使一般人看不過去的是:阿扁在看守所關了卅一天,每天鄭文龍律師去探望他後,就在所外開記者會,除告訴大家多產作家陳水扁又寫了多少字的書外,更公開批評國家司法制度,強調陳前總統只是政治犯,卻被國民黨政權打壓成刑事犯,冷嘲熱諷,毫無忌憚。

若在歐美國家,他的律師資格早就因藐視法庭被取消了。但我國刑法第二編分則,雖列舉出三十五種各式各樣罪名,唯獨沒有「藐視法庭(contempt of court)」這一條。

同樣地,民進黨執政時,立法院決議要求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或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列席委員會備詢,被邀者經常不理不睬,立法院也無可奈何。

英國國會裏,兩黨面對面而坐,會期中每天有質詢時間,反對黨任何議員都可提問,首相或主管部長都當場答覆。

在美國,參眾兩院任何一個委員會或所屬小組,如邀請部會首長列席備詢,而被邀者藉故不到,敬酒不吃吃罰酒,準定會被冠上「藐視國會(contempt of Congress)」罪名,除道歉並自動辭職外,別無他路可走。

英國雖以不成文法為主,但一九八一年也特別制定「藐視法庭治罪法(Contempt of Court Act)」。法院或法務大臣皆可用藐視法庭為理由,對任何刑事甚或民事案不遵守該法的被告判處拘役、罰款或徒刑。

美國更將此罪分為直接與間接兩種,像鄭文龍在法院外對媒體批評檢察官與法官,就可依間接藐視法庭論罪,情形嚴重者可處有期徒刑。>>【陸以正】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Focus/2007Cti-Focus-Print/0,4640,9712220061%2097122205%200%20142417%200,00.html

非常女(luck3999) 於 2008-12-23 11:58 回覆:

公民沒常識

請多多收看三立電視台鄭弘儀主持的『大話新聞』

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就要多電視。


公民常識
[泛政治化] 毒害了許多單純心靈!
2008/12/21 02:13
起訴書內容只有一個版本 樓下格友提醒您 起訴貪污金額都有明確列出 差別只是聯網貼出的檔案改用另一種字體 字體是資訊軟體應用之選擇 把漢書等字體算成歸屬於中共的
是一情願的想法 跟事實不符 請別用[去中華化的意識形態]看所有資訊產品的創新發明

公民常識
起訴書內容只有一個版本
2008/12/21 02:06
起訴書內容只有一個版本 樓下格友提醒您 起訴貪污金額都有明確列出 差別只是聯網貼出的檔案改用另一種字體  字體是資訊軟體應用之選擇 把漢書等字體算成歸屬於中共的
是一箱情願的想法 跟事實不符 請別用[去中華化的意識形態]看所有資訊產品的創新發明

[泛政治化] 毒害了許多單純心靈!


公民常識
完全不管公民互相尊重的基本倫理&道德 把還需改革(讓法官自由心症的空間太大)的台灣司法制度擺第一 本末倒置
2008/12/21 01:51
本末倒置:
只講告人應該用的訴訟理由 完全不管公民互相尊重的基本倫理&道德 把還需改革(讓法官自由心症的空間太大)的台灣司法制度擺第一 民主社會應該尊重跟自己意見不合者的發言權利 居然當眾扯下邱委員的假髮 相當缺德的表現 部份民進黨支持者竟然也敢叫好 傷了邱委員的顏面倒事小  少數激進份子傷了民進黨的公共形象其實更大 得不償失

連吳淑珍的知交余政憲都得俯首認罪 按照常理推斷 也根據
余政憲公開說明 因為檢方當面提出抵賴不掉的物證 (書面資料) 才供出他洩露工程招標的評審名單 起訴書只是重點說明 不可能條列出每項具體物証 看起訴書就指摘缺物証 是因為誤解起訴書內容所涵蓋的範圍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