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暑期英文夏令營 英文夏令營2015 短期進修 英文
2015/06/21 05:08:01瀏覽19|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上班族英文單字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雜誌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所謂亡羊補牢猶未晚、遲到總比不來好,對於24歲的籃球迷馬克斯(Daniel Marks)來說正是如此。他曾寫信邀請公鹿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參加生日派對,而基總也確實現身了,只是是在14年之後。

當年還只有10歲的小球迷馬克斯,最喜歡的球員就是基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信中寫到希望籃球可以打得和他一樣好,請基德能回信給他、傳授球技變強的祕訣,並參加他的生日派對。馬克斯去年用照片將這封信貼在社群網路上,看來基德當時並沒有回應他的願望。

馬克斯公佈照片的原因是,他後來任職於公鹿的資料庫經理,巧合地是基德也在去年來到密爾瓦基擔任總教練。所以這次的圓夢任務相當輕鬆,馬克斯昨天就上傳了兩人在辦公室裡,拿著生日蛋糕合照的照片。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球迷們別放棄希望,繼續寫信給喜歡的球員吧!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文章 商用英文範例下載 e-mail 商用英文範例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透納晚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進修補習班 英文進修的管道 英文進修 推薦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電子職場英文單字 職場英文會話下載 餐飲職場英文會話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lcci職場英文p級 lcci 職場英文認證 職場英文面試範例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es1q03&aid=2475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