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對話 商業英文書信範例 商業英文單字
2015/06/21 02:38:41瀏覽14|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美鳳2012年和徐福慶(David)爆發婚變,在紐約進行訴訟至今已經2年多,仍然沒能得到共識,但4日已獲台灣法院判准離婚。消息傳出後,她對外透露「心情很平靜」,也在8日中午上臉書PO文,除了謝謝大家的關心之外,更坦然表示:「時間是良藥,我會繼續努力。」

▼陳美鳳再度赴美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美鳳2014年在台灣訴請離婚,由於David被傳喚3次都沒有出庭,所以法院在5月4日判准離婚。她當天也再度啟程赴美打官司,然而這一次依然沒能達到共識,預計年底還得再到紐約開庭一次,8日中午在臉書PO文表態:「謝謝大家和媒體的關心~我很好!凡事急不得,時間是良藥,我會繼續努力!人生不就是要對自己負責,要活得有擔當有尊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如何進修英文 出國進修 英文 進修英文課程!」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測驗題庫 國小英語測驗遊戲 國小英語測驗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檢報名 商業英文檢定題庫 商業英文檢定成績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幼兒英文補習班 彰化幼兒英文補習班 南投幼兒英文補習班安回家!白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英文網站 宜蘭幼兒英文補習班 花蓮幼兒英文補習班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es1q03&aid=2475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