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老師 鄭明析老師
2010/03/08 20:57:00瀏覽783|回應0|推薦2

鄭明析老師是地表上讓   上帝,   主耶穌基督最愛又最信任的人。

他讓我可以認識、親近 上帝、聖靈、主耶穌基督,

他是教我完全依靠主耶穌度過人生的人,

他是教我定睛在主耶穌忘卻世上地獄的人,

他就是我的老師       鄭明析老師。

----------------------------------------------------------------------

作者IMU:攝理,請參閱左欄「攝理」的定義。

感謝主差派的每一位同工幫助建立本部落格,無盡的感謝感恩,阿們。

基督教   攝理教會,有時俗稱  攝理教,我們登記的是中華基督教新時代青年會,好長...簡單的說就是   CCYA ,讚。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l&aid=383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