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那種命
2008/05/08 18:02:16瀏覽616|回應0|推薦14

愛情這東西 沒道理的 
有人很搶手 有人沒資格
路是人走的 我害怕什麼 
大不了 別愛了

她像個天仙 她太美了 
我那麼平凡 我開不了口
心裡面曉得 追她的結果 
幸運的 不是我

唉~我沒那種命呀 
她沒道理愛上我 
英雄和美人吶 是一國的
只怪 愛人太少了 
對手太好了 勸自己別傻了
以前甭提了 以後非加油不可

我沒那種命呀 輪也不會輪到我 
愛情老是缺貨 我爭什麼
時間 越來越少了 越來越老了 
我剩下一個夢 她走過來說
其實我錯了 她愛我

原唱:陳小春

聽完很有感覺..

每人都有每人的好

但就是有些人想愛人卻愛不到

想被愛亦同

愛情真的是沒道理可循

認命..不是我喜歡的詞

但是,經過一些事,有時不得不認為

有些事情真的該"認命"

沒那種命去得到所想要的人、事、物

或許...就是這樣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poems&aid=185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