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遊樂園 (2) -- 花間蝴蝶夢 --[柳情風創作室5月27日--生日作]
2007/05/26 23:24:02瀏覽3219|回應14|推薦72

1/21
有夢的女人
充滿柔情,
充滿愛心;
懂得用夢來彌補生命的缺憾.
常常以夢來緩和嚴峻的生存環境;
在夢裏
憩息靈魂,
涵養美麗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2/21
光明而煥發美麗的女人
有張力,有韌性
無論到了什麼樣的年齡段,
都是人群裏最靚麗的女人.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3/21
秀外慧中的女人
有靈動,
有風韻,
有神采.

4/21
相貌平凡的女人
閒情逸致
內在的修為,
總是會為突然的誇讚而開心。

5/21
弱不禁風的女人,
她的柔情與智慧,
築起一道密不透風的防護牆,
捍衛她的領地

6/21
改革的女人
尋找真理
改變一下
即算成功。

7/21
平凡的女人,
用晨炊點燃新的一天,
牽牽連連,
將零零碎碎
補縫成一個美麗。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8/21
不平凡的女人
為人打開家門,
坎坎坷坷,
給人關懷和溫馨。

9/21
偉大的女人,
是女人作母親
美麗和博大的化身,
生育了整個人類。

10/21
真善美的女人
對著鏡子裝扮完畢
她手挽著紫紅色圓袋
如仙子下凡

11/21
感激傷害我的人
磨練了我的心志

12/21
感激期騙我的人
增進了我的見識

13/21
感激鞭打我的人
消除了我的業障

14/21
感激遺棄我的人
教導了我的獨立

15/21
感激絆倒我的人
強化了我的能力

16/21
感激斥責我的人
助長了我的定慧

17/21
蝴蝶戀花美,
花卻隨春去春回.
與君雙雙飛,
愛一回,
痛一回,
離別能教腸寸結.

18/21
蝴蝶為花醉,
花卻隨風魂散飛.
盼一些,
恨一些,
卻始終不懂後悔.
盼再夢斷一回

19/21
前世為蛹,
今世化蝶
在風的季節,
我默默仰望
觸摸不到你的身影

20/21
因為你總是翩翩來去
當你冷眼旁觀時
生命是藍色的蛹
當你熱情相擁時
生命是金色的蝶

21/21
在現實生活裏,
許許多多女人的夢都很短暫.
當他們結了婚,
養了孩子,
度過了青春期以後,
他們的理想她們的夢就結束了.
他們把理想她們把夢寄託在孩子身上,
他們的理想就是孩子的理想,
她們的夢就是孩子的夢.
我們的祖輩這樣走了過來,
我們的父輩這樣走了過來.
這樣一代人又一代人延續著的平庸生活,
這是女人的一種遺憾美 -- 花間蝴蝶夢

    短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西風悲畫扇?

     

    短詩短文 -- 人花香皂
    ************************
現 在 的 女 人 只 用 沐 浴 露 ,
不 用 香皂,
就 像 女 人 不 讀 《 紅 樓 夢 》 ,
是 時 代 的 一 大 墮 落 。
科 技 進 步 ,
女 人 雖 是 最 大 的 受 益 者 –
不 必 說 護 膚 、 化 妝 、 減 肥 、 整 容 ,
要 問 她 們 今 天 還 能 不 能 缺 少
 衞 生 巾 和 避 孕 藥 ?
惟 獨 洗 澡 用 沐 浴 露 取 代 香皂,
卻 是 人 類 文 明 的 退 步 。
沐 浴 露 的 本 質 , 
其 實 和 公 廁裡的 洗 手 液 無 異 ,
擠 一 泡 液 體 在 手 心裡,
滑 潺 潺 、 黏 搭 搭 , 顏 色 不 清 不 楚 ,
總 令 人 對 其 中 的 成 分 起 疑 ,
氣 味 濃 烈 像 打 翻 了 幾 瓶 廉 價 香 水 ,
用 水 沖 了 許 多 次 ,
仍 覺 得 手 指 縫裡,
Cheap Cheap 地 有 點 殘 留 。

     

     

沐 浴 露 只 可 能 出 自 無 趣 的 機 械 生 產 ,
但 香皂卻 別 見 細 膩 的 製 作 心 思 。
仔 細 看 看 : 新 買 回 來 的香皂,
像 剛 出 爐 的 麵 包 一 樣 新 鮮 ,
打 開 精 緻 的 紙 盒 ,
外 面 包著一 層 牛 油 紙 ,
或 方 或 圓 , 或 鼓 或 扁 ,
顏 色 那 麼 鮮 嫩 :
乳 白 、 鵝 黃 、 天 藍 、 粉 紅 ,
好 像 芯 子裡灌 的 是 牛 奶 、
蜂 蜜 和 橄 欖 油 。 光 滑 而 結 實 的 表 面 ,
鐫 刻著細 潔 優 雅 的 紋 路 ,
有 的 是 出 品 公 司 的 英 文 名 字 ,
有 的 是 一 朵 小 花 的 圖 案 ,
要 等 用 久 了 , 才 洗 得 掉 這 些 印 紋 。

不 僅 是 為 了 使 用 , 也 為 了 觀 賞 。
因 為 一 個 曲 線 玲 瓏 的 女 人 , 
頰 凝 新 荔 , 膚 勝 鵝 脂 , 從 下 巴 、
頸 際 、 到 雙 肩 ,
是 一 組 峰 華 谷 美 的 丘 巒 ,
這 樣 的 地 帶 ,
只 合 一 方 細 巧 的 香皂輕 輕 摩 擦 ,
或 者 鋪 上 一 層 輕 軟 綿 密 的 雪 白 泡 泡 ,
把 她 包 裹 在 一 籠 濕 潤 的 水 氣 中 。
在 平 常 的 日 子裡,
男 人 送 給 情 人 的 禮 物 ,
可 以 只 是 一 塊香皂。
因 為 香皂比 香 水 更 體 貼 :
香 水 瓶 子 雖 然 漂 亮 ,
但 香 水 卻 有 點 空 洞 ,
在 噴 嘴裡一 下 子 爆 發 ,
飄 在 空 氣裡,
散 成 幾 千 萬 個 分 子 ,
揮 發 得 太 快 , 只 能 在 頸 下 、
手 腕 , 鬚 邊 稍 作 勾 留 ,
女 人 補 噴 香 水 的 動 作 ,
和 她 補 妝 一 樣 , 太 姿 整 了 點 。

香皂的 氣 味 本 身 有 脂 肪 的 成 份 ,
和 皮 膚 形 成 天 衣 無 縫 的 搭 配 ,
香皂遇 水 而 融 化 ,
就 像 你 在 她 柔 情 中 的 片 刻 銷 魂 ,
香 氣 在 她 精 緻 的 肉 體 四 處 流 淌 ,
深 入 最 隱 密 的 角 落 ,
隱 約 成 為 你 唇 舌 的 一 番 情 意 的 詮 釋 ,
指 尖 一 縷 愛 撫 的 延 伸 。

舊 時 的 淑 女 , 必 選 用香皂,
因 為 女 人 是 由 一 塊 香皂來 Define 的
而 且 成 為 母 女 之 間 一 點 身 體
和 氣 味 恩 情 的 密 碼 相 傳 。
不 僅 母 親 , 還 有 外 祖 母 ,
其 實 都 是 Ogilvie Sisters 的 擁 躉 ,
這 個 名 字 ,
今 天 當 然 沒 幾 個 人 聽 說 過 ,
但 在 這 年 頭 ,
你 們 家 的 女 人 沒 有 放 棄 過
這 片 小 小 的 領 地 ,
保 存 了 女 人 失 落 的 餘 韻 。
˙ 、
☆.

 ★。
  ‘★.
     `★`˙?
         ˙★?
         *`★` `.
              ?.
`*╭★ ┼────────
`╭┛ / .
`╰═┛ │
  ╭╮ ╭╮ 灬  ╭────────╮ 
  ╮^      │嘿嘿,看貼回貼o○│ 
╭^#• •#╮養成好習慣'!!!     │ 
╰━━━0━^   ╰────────╯ 
☆⌒看貼是愛好⌒☆ 
☆⌒回貼是習慣⌒☆  
★輕輕的我來了★ 
★輕輕的我走了★
     



     

     

     

     

    ~~~~~~~~

    帶上我的一份心意

    花間蝴蝶夢

    看到眼花花











    $$$$$$$$$$$$$



























    ###########












    %%%%%%%%%%

    怪不知叫做
    花間蝴蝶夢
    真是
    看到眼花花

    $$$$$$$$$$$$$


     

    ~~~~~~~~

    ~ ¤  ╮ ╭
    ╮╭╮~╮︶︶, ︶︶
    ,︶︶︶︶,\\\\\\\,\\\\\\\\\\\\\\\\\\\\\\\\\\\\\'
     ╱◥███╬╬╬╬╬╬╬╬╬╬╬

     ︱田︱田 田 ︱             
                     
    ...天呀海腳群 ...........................          
                                 
    ..........認識天涯海角的朋友................ 
                       
    ........謝謝你來看看我的網誌 .............. 
    ╬ ╬╬╬╬╬╬╬╬╬╬╬╬╬╬╬╬╬╬

     

     
To :
[柳情風創作室
5月27日生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mydog&aid=98313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ERUVZ
室內設計 YDEO7A
2009/08/12 03:42
室內設計,玩-創意,呈-理念,清木室內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打造新視野....
室內設計的頂尖團隊-清沐室內設計www.qingmu.com.tw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07/07/10 10:52
長尾巴的日子應是興奮雀躍的,為你自己許了什麼願望?為你的親密愛人許了什麼願望?祝幅你所許的願望都能圓滿達成哦!
柳情風創作室(lovemydog) 於 2007-07-11 17:52 回覆:
 

謝謝你來看看我的網誌 和生日問候

....................
謝謝你的推薦喔
給我一點鼓勵與回應
讓我有動力與
你分享全世界
…………………………
柳情風創作室上

 

柳情風創作室(lovemydog) 於 2007-07-11 19:12 回覆: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7/07/01 22:34

祝你生日快樂

感謝你送來小BABY的圖

總裁夫人看了很高興

特地要總裁泡杯咖啡給你

再請小野麗莎為你獻唱一首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
柳情風創作室(lovemydog) 於 2007-07-01 23:33 回覆:

 Congradurations ! 恭喜並祝福您與夫人迎接小生命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博君一笑
2007/06/30 13:24

那不是最後一句話吧!!

謝謝你的抬愛

輪家迷有那麼偉大啦

說個冷笑話給你聽

男人為什麼說話特別大聲

 

 

 

 

解答:因為他比女生多了一隻麥克風和兩顆喇叭


柳情風創作室(lovemydog) 於 2007-06-30 17:10 回覆:
To : 薇霓 -- (說個冷笑話給你聽)
為什麼你留下生活必需品在我博客上 ?
說實話,我被震撼了;但欣慰!

柳情風創作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來看看我的網誌
2007/06/01 23:01

謝謝你來看看我的網誌


柳情風創作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 薇霓
2007/06/01 23:00


感謝你蒞臨與指教!
.....................
因為你......... ,我愛上了微笑
因為你............ ,我變的快樂
因為你... ,我開始享受每一天
因為你........., 我充滿了幸福
因為你 ,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
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每天開心最重要”
我記得,我記得,
你所有的一切我都記下得,
並記下了
....................
謝謝你的推薦喔
給我一點鼓勵與回應
讓我有動力與
你分享全世界~
…………………………
柳情風創作室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每天開心最重要
2007/06/01 11:17
我好像....來晚了....

柳情風創作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birthday to "Me"
2007/05/31 19:11

柳情風創作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 朵荷
2007/05/29 20:36

吉祥 BB
許個願望
和自己心愛的friend在一起
載滿了幸福和快樂送給你!
......................

感謝您的生日祝福及問候
…………………
謝謝你的推薦喔
給我一點鼓勵與回應
讓我有動力與
你分享全世界


朵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07/05/29 14:58

5/27是柳情風生日阿

朵荷今天才看到這篇

遲來的生日祝福還願收嗎 呵呵

【生日快樂】  ^_^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