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且戰且走
2012/02/09 20:51:40瀏覽110|回應0|推薦1

TO章魚新娘
就像老娘和妳說過的~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說妳把小孩給章魚娘帶是"自私"

只有章魚哥和章魚嫂沒有本錢說!!
因為當年妳考試都還在幫忙章魚娘帶三個小孩的事情,我全看在眼裡

對於大人的爭執真的不用影響到小孩,汪將會難過!!
就像賭神對我(金錢)斤斤計較,我雖生氣但沒有遷怒到阿強!!

也許對象不同~解決辦法也不一樣!!

若章魚媽章魚爸能支持妳~就別管章魚哥怎樣說吧~~
如果只能帶內孫而不能把外孫當自己人~
真的是很難過~很受傷!!!

但萬一婆婆帶著也不如自己想要的~這....要說不知足嗎?

老娘的狀況和妳不同的是老娘沒有人可以幫忙帶阿強這條退路!!
同時加上工作上也疲倦想休息~正好可以藉著帶阿強轉換情緒!!
但~賭神對"錢"的重視~也讓老娘帶小孩的狀況有著隨時生變的危機
萬一老娘沒辦法負擔自己的開銷~賭神會不會養我??
但~章魚新娘萬一真的離職~沒辦法負擔妳的開銷時~銀行應該會養妳吧!!!

這是每家都難唸的經~總之~我們也只能且戰且走~
FROM小虎老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610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