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了,我的摯愛
2007/03/14 23:23:36瀏覽269|回應0|推薦2

不懂真愛何時才會降臨

 於是在愛情國度裡不停地飛

  尋找一片供我棲息的避風港

 

二八年華  正值洋溢著青春愛戀期

渴望愛情的滋潤  卻又害怕受到傷害

也不懂得真愛會在何時到來

所以我只能在愛情國度裡不斷尋找

尋找專屬於我一人的愛情殿堂

 

只要有人對我好  我就願意嘗試那是否是我的真愛

就這樣反覆地遊走在愛情邊界

直到你光明正大地闖入我的世界

你的溫柔體貼  你的百般呵護

讓我墜入愛情海裡  或許是我的真愛了吧

心是這麼地認為  可意志卻依舊飄移不定

若有他人同我獻殷勤  我心仍不由自主飛向他

 

我們的愛情  就因如此  而波折再三

就在你終於受不了  決定放棄這份愛的瞬間

我也恍然大悟了  你就是我的真愛

可惜已來不及  非得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但懂了又如何呢?  還是喚不回你

這份年少輕狂的愛  或許真的劃下了句點

 

過去傷了你無數次  你仍願意守護著我

如今你決定離我而去  也讓我跌得傷痕累累

比起我帶給你的傷  或許微不足道

但也讓我不再渴望愛情  或許這也只是自欺欺人

因為我沒有勇氣再去輕易嘗試愛

 

↗   ☆   〃   ♀   ﹋       ﹋   ♂   〃   ★   ↙

 

這一樣不是我的境遇而是站在別了,我青澀的愛」內中那女生的立場來揣摩,或許描述一樣不是百分百正確,但我想她會如此,應該多多少少也是因為不懂得分辨哪一份愛情才是她的真愛,於此反反覆覆在愛情裡不停的飛。

 

 

冷月//*2007.03.14

( 創作詩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81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