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評宇宙20220629
2022/06/29 18:08:12瀏覽10|回應0|推薦0
《6/29》⚽️卡達世足小專欄⚽️
此次的世足盃原有卡達🇶🇦、日本🇯🇵、韓國🇰🇷、美國🇺🇸、澳洲🇦🇺,五個國家投票爭取主辦機會,最終由卡達獲得主辦的機會,到時候台灣將會有愛爾達電視以及中華電視公司轉播,其中開幕戰為塞內加爾vs荷蘭。
-
卡達是位於西亞的君主專制國,屬於遜尼派的阿拉伯國家,也是地處阿拉伯半島邊上的半島國家,此次的世足盃是卡達首次參與,也使卡達成為有史以來承辦世界盃的最小國家。
-
此次世足共分成8個小組賽,其中東道主卡達與厄瓜多爾、荷蘭、塞內加爾同一小組,原先應該以地主卡達對上厄瓜多爾為開幕戰,但因為兩隊的實力並不是很強,怕開幕戰的亮點並不夠大,才將東道主的比賽延到第二場開打,而作為主辦方的卡達是眾多國家隊中唯一有主場優勢的球隊,個人看好卡達的前幾場作戰是有爆冷取勝的可能,保守可以看好卡達地主隊前1-2場比賽不敗格局。
-
😊 每日賽前評論可分別到臉書及官Line查閱,可以到油管YT查看精選賽評,記得按讚、追蹤、開啟小鈴鐺: https://youtu.be/lfOAGAC_b5k 
-
😊 請檢查您的運彩網投帳號是否有「經銷商」編號,可詢問台灣運彩客服如何添加或修改(02-21753969),新申辦者可利用下方連結申辦,已自動填入證號92111034,★申辦連結:
≈ ≈ ≈ ≈ ≈ ≈ ≈
溫網🎾 [伊斯內爾VS A.穆雷]06/29 23:45
☕️伊斯內爾目前世界排名第24名的美國好手,擁有208公分高的身材,在草地的優勢非常高,卻在第一輪力戰五盤才獲得勝利,狀況並不如預期。
☕️A.穆雷目前世界排名第52名的英國地主好手,在斯圖加特拿下亞軍,在溫網首輪四盤中,後三盤表現非常理想,有王者歸來的感覺。
☕️兩位選手生涯交手8次,全部都是由穆雷拿下比賽勝利,以交手紀錄來說,穆雷的狀況非常的理想,看好本場比賽繼續由穆雷取得對戰的連勝。
🎾神秘的咖啡店員“安室Talk”:穆雷(-3.5)
≈ ≈ ≈ ≈ ≈ ≈ ≈
MLB⚾️ [太空人vs大都會]6/30 01:10
太空人本場先發Verlander本季9勝3敗、ERA 2.22,本季表現相當出色,上一場面對戰績第一的洋基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整場比賽只被打出4支安打。
大都會本場先發Walker本季6勝2敗、ERA 3.03,本季表現相當穩定,近期更是取得3連勝,狀態正好。
太空人本季對戰大都會三場全勝,期間球隊投手完美的封鎖大都會打線,三場比賽大都會得分都不超過3分,加上Verlander近況火燙,因此本場個人看好太空人獲勝。
『服部學霸』推薦(太空人 客讓分勝)
≈ ≈ ≈ ≈ ≈ ≈ ≈
MLB⚾️ [白襪vs天使]6/30 09:38
Seabold  (2勝4敗 ,2.59)(右投)
大谷翔平 (6勝4敗,2.90)(右投)
♠️白襪和天使本季六次交手雙方各取三勝,且剛好勝敗交錯,今天白襪才剛贏球,明日或許輪到天使了。
♠️天使先發大谷翔平本季先發的場次球隊不是連勝就是連敗,目前大谷翔平出賽天使已經三連勝,明日能否延續連勝值得觀察。
♠️大谷翔平近期狀況正好,目前已經連續16局沒有掉分,本季在主場除了第一場有控制用球數外,其他場次都能投滿五局,明日面對白襪要繳出優質內容應不是問題,因此看好本場比賽白襪小分過關。
⚾️賽事解讀的魔術師 "怪盜一節" :  白襪 客小(3.5)
≈ ≈ ≈ ≈ ≈ ≈ ≈
≈ ≈ ≈ ≈ ≈ ≈ ≈
#小五郎 #賽事 #評論 #運彩 #分析 #運動 #預測 #比賽 #討論 #總A #MLB #美棒 #足球 #日棒 #中職 #網球 #溫布頓 #美足 #曾俊欣
≈ ≈ ≈ ≈ ≈ ≈ ≈
^_^勝負是永遠的難題,賽前評論僅供您參考,喜歡就跟著走、不喜歡可反下。
★FB焦點賽事推薦 https://www.facebook.com/kogoro5563/ 
★官方Line帳號 https://lin.ee/Ul8wlGhy 
★店小二Line報當日限動 https://line.me/ti/p/22fJqUnS5U 
★「部落客 」的賽評宇宙 kogoro5563.blogspot.com
😊 Podcast on Apple Podcasts : https://is.gd/r9LBTb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ttolife&aid=175438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