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靈】進退不得
2012/12/25 23:27:20瀏覽74|回應0|推薦3

被邪靈逼迫的進退不得,我真的有活命的機會嗎?

楚河漢界用在這時候.

沒有地方可以去,回去也不行,邪靈無所不在,我去的任何地方它都能一通電話就和人類交換靈魂,附身在人類身上的異類邪靈就開始詆毀我.

活著真的有希望嗎?

曾經它死的時候,我同情它給它一次機會,它說它會悔改,如今它卻裝好人,處處一通電話就附身在不同的人類身上詆毀我,對我嗆聲.這就是恩將仇報.

我有活著的機會嗎?

被這種成了魔的妖怪作弄,人真的要發瘋.活著誰希望認識這種喜歡藉著電話到處和人交換靈魂,附身在它人身上的妖怪認識.我寧願死也不願和此妖怪結為朋友.

活著真的有希望嗎?

父神,祢可以告訴我,活著真的有希望嗎?

祢真的有許諾我希望嗎?真的有拿回我的權柄的一天嗎?

楚河漢界就是我的寫照,如果我成語沒有用錯的話,我能到哪兒去,哪兒能收留我,哪兒是安全的地方,活著真的有用嗎?

父神,你回答我.

我有用嗎?

還是我成為一個無能,你回答我.

也許我比你無能,我才應該叫無能無能.

見不到你的時候,父神,我祝你幸福.

當我進退不得,無路可走的時候,只有祢,父神,我的心中只有向祢祈禱

我每天都會祈禱

我活著的希望就是祈禱

父神祝祢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17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