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自傳 05
2010/07/28 21:43:02瀏覽195|回應0|推薦1
 

幼稚園,直接讀大班,印象中我還記的,那天我坐在幼稚園的一個角落,看著其他小朋友跑來跑去,剛好有一個小朋友,往我這個方向跑來,你們想想看,若是妳們會有什麼想法,一般是不會想要做什麼,剛巧腦袋中冒出一個惡作劇的想法。


這個惡作劇很簡單,並且又不會有人發現,就是不經意的將腳伸出去,讓跑過來的小朋友跌到,但是他又不能怪我,因為他無法舉證我是故意的,對不對喔。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讓小朋友跌到,讓他哭,我只是好奇,真的是好奇,腳伸出去,會甚麼樣罷了。


下一回,也是講訴我幼稚園發生的事,但是不是在幼稚園內發生的,卻是中午回家發生的一件事,下一回未曾在我自傳中出現的雙胞胎弟弟即將出現,他也是跟我一樣小時候成績三流,記的小學都是我跟我弟爭班上第一名喔,並且是最後一名,現在的他可是博士畢業,那麼他跟我的成長期到底發生甚麼事,能讓小學注音符號跟應用問題都不會的我們,能夠一個大學畢業,一個博士畢業,當然請看我的自傳。


不過好像話題說遠了......,下回中我跟我弟回家,那時我才六歲大,家中沒有人在,我弟跟我說,他肚子好餓喔,我呢?我也好餓唷,可是為了我弟,我竟然下廚了,那是我弟一次下廚煮東西,也是最後一次,想信沒有人想的到我煮了甚麼東西,想看就請看我的自傳第六回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der123&aid=427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