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帥
2022/07/15 10:34:14瀏覽644|回應3|推薦35

31年...

上回說再見是在民國80年6月,那年,大家17、18;實體店面的驚奇繼續上演...

總是君住長江頭,我住長江尾,許多帶過的孩子們就都生活在這個城市,只是沒有機緣再相聚;如今有了實體店面,一個拉一個,大家都回來了....

31年未見的大男孩,如今已在教育領域裡擁有一片天,下了車,我上前迎接,大男孩馬上是一個標準的舉手禮:林大好...;多少年來這般影像一直在腦海裡迴盪... 

談不完的往事與這些年來的人生體驗,來不及合照,只好找來監視影像;求學過程、教職生涯加上多年的部落格生活,我認識了許許多多傑出又有情有義的好朋友,大家更都關心著,林大咖啡...

看著對話中的大男孩,思緒正回到,當年;想當年,林大,很帥,很帥...

#答應我要常來都沒來的是誰...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75755642

 回應文章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實體店讓人有踏實感
2022/07/16 16:31

彷彿從雲端回到實實在在的土地上,

答應要常來都沒來的   只是還沒來。哈!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22-07-17 13:28 回覆:
成本也增加了.壓力也大了.....正在努力活下來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15 16:35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當年的校園黌舍,每天有數不盡的老師好,謝謝老師....。

林大還在細數十七八,我捏在掌心,刻在額頭的...都已是七八十。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22-07-17 13:27 回覆:
我正在努力追上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15 11:45
頭香來囉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22-07-17 13:26 回覆:
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