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試
2021/11/26 11:01:54瀏覽725|回應2|推薦32

幾年前曾經叫賣過灶門...

那是來自一位朋友的請求,幫忙成就了,也想著如果拿到網路賣會如何;怎料生意奇佳,買到的客人都好感動,常有的情境是夜半還在出貨...

那有著來自老人家一生志業傳承的動容,沒幾年,己找不到貨源,僅有的庫存,即使再提高價格,仍是被搶一空;這位最早協助其完成心願的朋友,至今都還固定大量買著林大咖啡....

最近,在咖啡品項推出限量的金盃厄瓜多及藝伎原生種的果利藝伎,也是一鳴驚人,得到許多正面迴響...

一位店裡面的客人,看著果利藝伎不禁流露著感動眼神:林大,你厲害了,這款豆子我太太好喜歡;另一位老朋友則是一口氣買了滿滿的金盃...

就都不多了,想買的得跑快一點,不信,你,試試...

#我還在森林區持續練習著跑快一點...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70604736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7 03:46

灶門是林爸爸一生的志業,未料會在網路上不斷地被喚起。

我也有小時候用鐵鉗子,開灶門,關灶門的回憶,現今真的尋找不易。

那個一鳴驚人的金盃咖啡,讓人想起聖誕節快到了。

在雪花飛舞的寒冬,手捧一杯醉人香醇的金盃,高唱著:金勾盃,金勾盃....。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21-11-28 22:36 回覆:
還在努力叫努力賣努力吃.....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6 12:47
雙頭香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21-11-28 22:35 回覆:
跑很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