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肚裡
2021/09/27 09:31:15瀏覽670|回應4|推薦38

銀行來談線上支付...

為了讓好友們方便使用電子支付系統,找了銀行洽談台灣Pay;兩位行員依約來到大家也熟悉的林大咖啡實體店面...

禮貌問著,點杯咖啡嗎;對方,面有難色...

繼續講著,那老闆招待一杯美式,對方依舊是難色:怎麼只是美式...

雖是美式,但是混入的豆子卻是我們精挑的好豆,一如在黃金曼巴的詮釋,許多業者著墨在比例的調製,我們也試過幾種不同比例組合,但總是未能盡如人意...

於是,直接提升曼特寧豆款,價格不變,這可是大家要喝的,就不要採用平價的曼特寧...

就,成就了評價,卻苦了毛利,但堅信,生意比的是,胸襟...

老祖宗有說,宰相,肚裡...

#笨笨的林大系列之一...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68465979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8 12:33
親愛的林大咖啡,平安
我覺得,您使用最好的品質,給客人喝咖啡
薄利多銷
宰相肚裡能撐船
我想起,學習(耶穌的柔和謙卑)
祝福,林大咖啡生意興隆

我的新文章出爐,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祝福您,平安健康!瘦下來更帥喔!❤️
林大(玩水)(long13) 於 2021-09-28 22:53 回覆:
您是大師啊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杯咖啡學問多!
2021/09/28 10:42
哈,哈,只是一杯咖啡;知識的、專業的、經濟的、文學的、哲學的…。諸多學問在裡頭!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林大(玩水)(long13) 於 2021-09-28 22:53 回覆:
當有一天您也見到林大...才知林大來是如此平凡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8 01:49

肚裡乾坤比大小。

就是一杯咖啡,捧場或是招待,皆可解渴並帶來愉悅,何須為難吶!

林大(玩水)(long13) 於 2021-09-28 22:50 回覆:
我也如此解讀..............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7 17:29
把船撐起來
林大(玩水)(long13) 於 2021-09-28 22:49 回覆:
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