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席Online 888.ch668.net 和「小妖精」床戰十多回 性愛影片流出 妻崩潰
2018/03/22 17:21:32瀏覽40|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楊姓男子從3年前起,瞞著妻子和詹姓女子交往,先後和詹女上摩鐵10多次,每次都拍下性愛畫面,存在電腦內慢慢觀賞,還和詹女親密對話,喊詹女「小妖精」。

楊妻去年初在丈夫電腦內發現丈夫拍下的性愛影片及雙方肉麻對話,楊妻追問身分情敵,楊拒絕吐露,聲稱是一夜情,不過畫面中女子並未換過,且有十多段不同背景的影片,楊妻認為不可能是一夜情,楊才承認是和詹姓女子婚外情

楊妻認為丈夫背叛婚姻,氣得離婚,並以目睹性愛照片及影片後,身心遭受巨大打擊,罹患憂鬱症、睡眠障礙而需長期就醫,向詹姓女子求償。

法院審理時,詹姓女子沒出過庭,也沒做任何答辯,法官根據楊妻提供的性愛影片及雙方對話紀錄,認定詹姓女子侵害楊妻配偶權,判她賠償20萬元。

好康來了

↓↓↓

點擊→領取ipohneX  趕快加入領取

我要加入  

新聞快訊直播 傳送門

每月星座占卜 傳送門

最新電影情報 傳送門

免費電影線上看 傳送門

日韓服飾專賣店 傳送門

正版Jordan鞋五折 傳送門

買IPhone X 送你出國旅遊 傳送門


黃安回台騎BMW 嗆台獨窮酸 點我

酒駕撞死人!富二代遭追打 點我

肚凸疑有喜 林志玲助理鬆口... 點我

見警心虛 街頭上演追逐戰 點我

屏東驚傳禽流感 點我

台灣辣模玩過頭 恐吃牢飯 點我

好事多推出「末日罐頭」! 點我

 小三來攪局?提醒你留意出軌危機 點我


渣男朝三暮四,女友傷心欲絕(內有影片) 這裡

當男聲萌妹遇上女裝大佬(內有影片) 這裡

小夥子上台求復婚,內幕令人憤怒(內有影片) 這裡

100層粉底液,用刀卸妝?!(內有影片) 這裡

你不知道的IG限時動態祕笈(內有教學) 這裡

五個錄影中拍攝到自己動的娃娃公仔(內有影片) 這裡

戚薇教你如何對付綠茶婊(內有影片) 這裡

別人老婆真的比較辣?!(內有影片) 這裡

"藍鯨遊戲"再奪兩命!(內有影片) 這裡


2018運動會子瑜拿弓,射箭美照 點這裡

闖入一晚要價15萬的高級套房 點這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mlm4490&aid=11125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