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元富定期定額證券月退 》2024免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8/26 03:25:36瀏覽12|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美林定期定額推薦最低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宏遠0050定期定額月退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安泰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統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4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摩根大通定期定額推薦月退

侄女1984年8月出生在西府小山村,她在父母及家人的呵護下,吸吮著千河的乳汁,看著山間路邊的小草野花,聽著樹叢林間鳥的歌唱茁壯成長。也許是沾了山清水秀的地氣,她乖巧機靈,上小學后就明事理,當知道甜甜的蜂蜜是由小小的蜜蜂采集百花粉釀造而成后,小姑娘就喜歡上了蜜蜂這個小精靈,常常以蜜蜂自居,小學畢業,這只“蜜蜂”的夢想就是考上大學。 有夢想,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力量,有力量,就有潛能。“蜜蜂”認定,只有認真努力地好好學習,才有可能圓上大學的夢。由于初高中學習出類拔萃,這只“蜜蜂”順利從西府小山村飛進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學的校園,坐在了工業設計系的課堂上。 大學校園無疑是知識的海洋,“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面對日新月異的現代科技知識及飛快變化的創新信息,“蜜蜂”心無旁騖,猶如真正的蜜蜂,起早貪黑,日復一日,拼命學習,勤奮地在知識的百花園里翱翔,采集、積攢知識的花粉,以便釀成滋潤自己文化素養、科技才能的蜜汁,豐滿博學多才的翅膀。 大學畢業,“蜜蜂”沒有被畢業等于失業的瓶頸所困擾,在實習期,就被西安一家科技公司相中并聘用。入職一年多后,公司高層就把一項去北京對接某大型集團商用臺式機、家用筆記本電腦系統恢復軟件設計方案的重任交給她去辦理。 初次受命,而且是一人承擔重任,“蜜蜂”欣喜異常,晝夜兼程前往北京。但當她看到,自己不過是一個剛畢業的小公司員工,對方出來接洽的卻是設計部的高級設計師,不是清華大學的精英,便是中央美術學院的高才生,“蜜蜂”心里一下子就惴惴不安起來,膽怯慌亂、不知所措。好在“蜜蜂”心理調控能力強,轉念一想,“開弓沒有回頭箭”,立馬就鎮靜自若起來,在和對方溝通了解基本情況后,她立即投入工作。為了完成這個項目,“蜜蜂”幾乎三天三夜沒睡覺,困了就用涼水洗洗臉,餓了就吃碗泡面。最終,“蜜蜂”成功拿下這個項目,不但獲得客戶方好評,而且受到公司上下點贊,各級領導都說“這丫頭了得!” 在這家公司服務近三年后,蜜蜂覺得1200元的月薪實在有點“可憐”,產生了“人往高處走”的念頭。一旦有了想法就毫不猶豫,“蜜蜂”果斷遞交辭呈。憑借已掌握的在軟件利用開發系統精細、嫻熟的知識和技能,“蜜蜂”很快受聘到了西安另一家公司,不久又被一家國際技術服務公司高薪聘任。俗話說“水深養大魚”,歷經受聘公司由小變大、技術開發由少變多、科技研究氛圍由淡變濃、領受的項目任務由普通變高端、居住條件由租賃小屋變購房定居,“蜜蜂”越來越堅決地認定:學無止境,要想采得最香甜的花蜜,必須在實干中學習,在學習中提高,在提高中精益求精。出于對行業發展趨勢的敏感,“蜜蜂”發現進入2000年后,中國IT行業的就業形勢一直呈上升趨勢,國家軟件市場保持穩定增長,2009年已達到62.3億美元,市場增長潛力巨大。而在這一行的技術領域,高級軟件工程師一直是各個公司極為需要的。但軟件工程師的學習、培養和提高,就如同金字塔一般,越是對技術要求高,相應的人才也就越少,當然,待遇各方面都會越好,但是責任與工作任務會越大。形勢逼人、時不我待,“蜜蜂”利用一切時機,刻苦鉆研這方面的新、精、高技術,逐漸在工作中獨當一面,還常常有新的思考和作為。 機會往往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在一次技術交流活動中,“蜜蜂”認識了西安一家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的行業高管。了解到“蜜蜂”這幾年的從業經歷,特別是在軟件利用開發方面的業績后,這位高管便力邀她到本公司施展才華。“蜜蜂”權衡利弊后欣然答應。由于時時在學習軟件領域的新知識,“蜜蜂”動手能力很強,加之新公司是西安為數不多的集合了計算機技術開發、服務及軟硬件開發等方面的大公司,來到這里工作,“蜜蜂”可謂“如魚得水”。 如今,“蜜蜂”已由剛入職時月薪1200元的小職員,成長為高級軟件工程師,月薪達到五位數,而且收獲了幸福的愛情。“蜜蜂”在高新區買了寬敞明亮的房子,而且還更換了家用車輛,更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快快樂樂地生活在西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姐妹情深的文案 1、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2、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3、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4、我必須是你的伴娘,以及你孩子的干媽。 5、可不可以讓我難過的時候都有你在。 6、傻瓜,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快把我忽略了。 7、如果有一天,我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我會像失戀一樣傷心。 8、我慶幸身邊有那么幾個愿意陪我瘋,陪我鬧,陪我哭,陪我笑的瘋子們,我想這就足夠了。 9、總有幾個蠢貨,是我不能拋棄的朋友。 10、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11、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里。 12、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13、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我們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14、能傷害到我的,都是我愛的。 15、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6、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17、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 18、遇見一個人然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19、我喜歡你心疼地罵我傻、我喜歡你的陪伴。 20、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姐妹致閨蜜的文案 1、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2、你若折她翅膀,我必毀你天堂。 3、男生一定不理解,女生好朋友連上廁所都要一起。 4、愿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祝端午節快樂! 5、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怎么不相信嗎?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個聽話的傻瓜誕生了。生日快樂。 6、跟閨蜜做了三年同桌,她失戀那會,我每天給她擦眼淚,陪她去操場逛,安慰她開導她。 7、在逛街時一直手牽著手,說好不會放開彼此的手,因為是閨蜜。 8、我擔心一個人,愛一個人,笑一個人,傷一個人,是閨蜜。 9、突然發現自己是一個可以把情敵當做閨蜜 閨蜜的人吖! 10、今天是七夕。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帶著閨蜜從中間走過,并大唱分手快樂。 11、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2、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3、朋友請細心呵護,耐心調養,不要讓歲月風干我們的靈魂,要讓雨露把生活滋潤的與鮮花一起怒放。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14、童年快樂很簡單,有塊糖,開心一整天。成年簡單才快樂,懂知足,心情才開朗。六一兒童節,愿你放下包袱,簡單生活,重新擁有童年那無憂無慮的快樂! 15、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16、愛情就像一塊糖,含在嘴里甜甜的,摟在懷里粘粘的,若是不小心卡到了,流出的淚,是咸咸的。謹以七夕節祝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盡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拜托人好好關照你,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18、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節日快樂!! 19、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20、我手端輕輕流轉過的浮生若夢,我們嘆息不已 21、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22、有叫別人別熬夜,自己卻睡得很晚的。 23、歲月在無聲無息中熘走,快樂卻無處可尋,活了大半身,生活的哲理還沒有弄明白,只收到了煩惱一大堆,生活原本如此,但我們可以更快樂的。 24、好多人男朋友都被閨蜜搶了,為什么我的男朋友最后和他兄弟在一起了? 25、朋友,就是那個把你看透了,還依然喜歡你的人。 26、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27、無論多久之后再見面,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是親密無間的我們。 28、為了久藏 的影子,在深冬, 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 從鎖眼里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29、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30、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有關姐妹情深的文案 1、姐妹日到來,姐們兒樂開懷;家務暫拋開,著裝靚出彩;今日不減肥,美食吃痛快;心情亦要high,快樂就現在。美妞兒,準備好了么?永遠愛你。 2、姐妹,就是互相可以欺負。那欺負又是有很溫馨的感覺。 3、愛情讓人迷醉,友情讓人心醉,親情讓人獨醉,親愛的姐妹們,我常常望著蔚藍的天空,把祝福承載在云頭,當你仰望天空時,每一片云上都掛滿了我的祝福,記得保重身體,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4、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5、姐姐,你我雖踏上不同的旅程,可我的心卻依然會將你陪伴,把美好的祝愿鑲在你生活的每一天,真心希望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6、姐妹感情深,默契心連心,姐妹真情在,表達心中愛,姐妹同祝愿,快樂時時伴,姐妹血濃于水,一生愛相隨,姐妹日,祝天下所有姐妹,身體康健,幸福平安。 7、好姐妹,去逛街,輕輕松松樂無邊。吃美食,看帥哥,打打鬧鬧亦逍遙。姐妹日,真正好,屬于咱兩你不許跑。 8、我用藍天作紙,清風作筆,書寫你的快樂心情,我用霞光鋪滿,用遠山吶喊,表達對你的美好祝愿。姐妹日,我要將世上所有的美好送給我的好姐妹,真朋友。 9、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10、要知道,一個男人好與壞,不是看他花心還是專一,自古男人都花心,而是要看,有沒有控制力。 11、訴不盡的關懷,說不完的愛,姐妹情深無可替代;講不盡的話語,道不完的的情,血濃于水心靈相應,親愛的姐姐,我愛你,愿你一生平安,天天好心情。 12、雖然由于許多原因不能經常聯系,但是彼此的心依然常常惦記。不需要太多華美的語言修飾友誼,但是卻經得起風雨和時間的考驗。姐妹日,我們共同的節日,紀念著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時常回憶著有關青春充滿陽光的日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喝酒看世界, 想誰伴知音。 有夢笑明月, 看花又一年。 >>>更多美文:自創詩

人生的目標,就是讓自己的生命活得有意義、有價值,能讓自己快樂。快樂生活的前提是改變思想,生活反映思想,思想造就生活,因此,時常給思想“洗洗澡、做做操”就成為了生活的必須,擁有良好的思想狀態,人生才能不斷變得美好。 有位作家曾說:“別讓低效拖垮你的人生。我們不應該在無益的人、事上浪費時間,因為不管多么有效率,也只是無用功”。是的,美好的人生需要有效的規劃和管理,不做無謂的浪費與蹉跎。 思想是一種力量,它源于對生活的信念。生活中,積極主動有創造性的思維,有利于建立良好的自我認知,熱愛生活,感恩生命賦予的一切,尊重大自然,是懂得欣賞生活、感恩生命的人,內心陽光、積極的人才能感受生活的美好與快樂。 不論工作、生活,如若你認為不合適,就勇敢的說“NO”吧,這時,你其實是在肯定自己,對自己說“YES”,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獎勵。 放下虛妄,迎接未來。其實幸福很簡單,生活的點點滴滴皆是幸福,生活中每一點進步都值得嘉獎,學會獎勵自己,為自己喝彩。進步時,為自己慶祝,善于發現快樂而享受快樂。在人生旅途前行的路上、在實現目標的途中、在失意時,不妨放慢腳步,給自己一個鼓勵和擁抱,為自己助力,給自己溫暖,給予自己前進的動力。開心的時候可以微笑,不開心的時候必須微笑,因為微笑是快樂的源泉。 選擇永遠比機會重要,選擇往往能決定命運走向。困難險阻固然可怕,但更可怕的是直面自身的缺點與不足,只有戰勝自己,才能從中獲得超越自己的力量、勇氣和信心。人們之所以留戀沒用的東西,只是因為不敢做決定罷了……忘掉該忘記的,舍棄不屬于自己的,丟掉不合時宜的,勇敢的走出屬于自己未來的那一步,做自己愿意做、想做的事,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問題往往是成長的契點,任何困苦,自會有它存在的意義,也許這是生命的考驗,可謂“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增益其所不能”。正確對待、認真接納生活賦予的使命,清理思想垃圾,摒棄負面情緒,助推自我成長。當拋棄思想、生活中沒用的東西時,就是思想最恣意的狀態和最好的豁達與自由。 思想是行動的基礎,信仰成就人生。善于追求、保持渴望、堅定信念、堅持理想,讓理想信念引領自己,不讓今天的努力留白。多讀一本書,書中自有顏如玉,終有一天它能滋養到你;多學一種技能,終有一天可以幫助到你;多做一件好事,終有一天會因為你的善心感動上帝;世上最精明的投資是自我投資,而自我投資最高端、潛力的投資就是投資知識,終有一天你定會因此而獲得無限回報。今天的付出一定是今后人生堅實的鋪路石,定是成就明天輝煌的奠基。凈化生活,凈化思想,把重心放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在關鍵的時間做重要的事,取悅自己,開心自己,且思且行且快樂。 無論何地,養成隨時為自己思想做清潔的習慣,清理消除讓自己不快樂、阻礙自己成長的雜質,因為它們會無限消耗自身的能量。仍掉雜物,清潔思想,做一個輕松快樂的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2024高股息推薦-華邦電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凱基定期定額試算券商比較 》2024新光投資者教育證券開戶2024中國信託證券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評價
( 興趣嗜好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y88ly27l&aid=18095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