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鹹酥雞加盟後服務如何 灰熊咖哩加盟可以退款嗎 員林美容助理培訓
2022/06/12 02:40:44瀏覽42|回應0|推薦0

要想通過加盟這條路創業,遠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如何挑選到真正有價值、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就是考驗加盟商的第一道關口。

1.先選行業

做自己熟悉的:“不熟不做”幾乎適用於各種投資領域,加盟時也要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或者至少是自己感興趣的。加盟並不意味著投資後就不管了,而是要全身心投入。

設定合理的投資預期:加盟商多是中小投資者,本身有一定的資金壓力,有些行業資金回流慢,要根據自己期望的資金回報率來選擇行業。

多瞭解細則:行行有規矩,瞭解得越細越好

2.再選加盟主

選品牌很重要:人們對加盟品牌的依賴度一直很高,就是圖個放心。

看加盟主對你的要求:不少加盟商想當“甩手掌櫃”,只出錢不出力;也有人“貪大求全”,想一下子開大店。那些會拒絕“甩手掌櫃”、“貪大求全”,並且會對加盟商本人進行培訓的加盟主往往較為負責。

搜集口碑:不僅是顧客的口碑,加盟商的口碑也很重要,他們往往說實話,這一考察步驟必不可少。

不要相信“絕對”:多長時間能夠回本或盈利?利潤是否可觀?這些問題加盟主即使給你十分確定的答案,也不能深信不疑。

去公司實地考察:不僅要到加盟主不同的門店考察,還得看看這家公司的內部實力。

3.審視自己

做過管理或有過成功經歷者優先:加盟主也會篩選加盟商,開店需要管理技巧,所以擔任過管理者有優勢;自己原來的事業成功,做其他事情的成功率也會相對高一些。

服務意識要強:特許經營領域以零售類與服務性企業為主,店主是否有親和力、服務意識,是讓店鋪長久開下去的根本。

區域加盟要認清現實:有些特許經營品牌只開放區域加盟,這需要加盟商認清自己的狀況,是否熟悉當地情況,是否對這種業態有深入瞭解,是否兼具管理能力和銷售能力,是否有較強的市場訊息收集能力。

4.維護好雙方關係

加盟協議書越厚越好:加盟意味著雙方要維持長久的關係,需要有協定對經營的各方面進行詳盡約定,一般來說,協議書越厚越好,因為可以對各種可能的情況加以明確,避免日後產生糾紛。

除了創業加盟外,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是學一個終身技能,這邊就介紹一個很有前景的技能培訓單位供各位參考

技能培訓推薦:

今天要介紹一個美胸按摩師養成計畫事業機會

不需要自己找客源,更不收受訓學費,受訓期間還有補助金給你當車馬費<<<這是真的喔!!!!!

MIA美胸團隊擁有全國8個分館,每館每日預約人數高達50-80人

而且館內男賓止步,行政人員也都是女孩子喔!!!

當妳培訓完成後,由行政團隊安排您的值班表直接實作,累積經驗快速晉升助理或美胸老師

重點這個培訓計畫限定女生才能報名喔!!!!!!

底下是相關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MIA美胸團隊聯繫整個培訓流程喔!







加盟推薦品牌:

企業總部介紹

 

【水雲朵 DRINK STORE 成立於2014年】
沖繩黑糖珍珠為店舖明星商品,黑糖珍珠軟嫩Q彈。即將風靡全球的指標性手搖飲,將再度打破所有飲料品牌之革命性飲料店,不僅將珍珠有革命性的創舉,臺灣水果也是本店鋪特色之一,因而導入水果搖搖瓶系列飲品來區分現有飲料界的文化。


【品牌優勢】
水雲朵相信產品線的完整性及豐富度將是品牌之重要關鍵所在,如何使客群源源不斷,產品在視覺上的效果、風味上的美味、拍照的美觀,以現階段之飲料界品牌水雲朵將做出「區隔化」,將是水雲朵屹立不搖的主要目標。

 

【嚴格品質控管】
水雲堂從水開始做起,從熱水機、飲水機、製冰機的每道濾心皆以最高規格程序規劃。茶葉之原物料需標配每張SGS認證核可,水雲堂主動提供原物料像多方認證機關抽驗。
水雲朵堅持「最高品質」、我們從源頭的把關做起,不僅保障消費者「食品安全」,讓顧客買的安心、喝的放心是我們的初衷,也是未來須不斷努力的目標。

 

 

 

特色與優勢

 

★ 店家特色-明星產品 招牌黑糖珍珠
招牌沖繩黑糖珍珠貴為本店之翹楚,珍珠奶茶在全世界為之瘋狂、為全世界之國民飲料,徹底席捲飲料風潮。

★ 店家特色-裝潢篇
水雲堂以開放明亮及現代感為主軸,並將客戶服務區及飲料出品區分為兩個區塊,給予客人整體舒適及清潔感,並設置拍照打卡區,提供客人拍照休息、照片上傳網路社群,來增加店鋪的曝光度與知名度。

★ 產品競爭力
水雲朵賣的不只是一杯一杯的手搖飲料,賣的是全方位飲品,包含新鮮果汁,為了將飲品區隔化,水雲朵引進大人校還都愛的搖搖瓶,人手一瓶,不僅健康好喝且環保,回填還可享優惠。飲品不再只是喝的飲料,也帶給大家繽紛的歡樂,手搖飲品再升級,全方位的表現、亮眼的視覺享受。
火龍果芭樂、橙香火龍果,果汁不僅好喝、色彩繽紛,人手一瓶將是你我最愛的手搖飲料店。

★ 嚴選茶葉
水雲朵嚴選臺灣茶葉,擁有專屬臺灣茶園,品質穩定表現搶眼,從無到有皆以一條龍之標準作業程序,為顧客層層把關,堅持讓客人喝到最好的茶。並提供「罐裝」讓客人一次喝足,可拉高杯單價之利潤,還兼具環保功能帶動環保意識。

 

營業內容

 

飲品分為9大系列

● 沖繩黑糖珍珠系列
● 茶拿鐵系列
● 醇品鮮茶系列
● 起司奶沫系列
● 經典奶茶系列
● 手做鮮果茶系列
● 鮮榨果汁系列
● 健康醋系列
● 懷舊古早味仙草系列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單店加盟  

 三年一約。

 

創業準備金

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資格與條件

 

1. 二人專職經營,對茶飲具有極大興趣不怕辛苦困難。

2. 店鋪及商圈均經由水雲朵評估後可開始營業。

3. 信用良好無刑事宣判。

4. 二人可接受水雲朵全程30天訓練。

5. 配合水雲朵的經營觀念及指導。

6. 原物料及設備裝潢廠商均向水雲堂訂購或由水雲堂指定廠商配合。

7. 配合未來所有水雲堂提供之相關活動、促銷活動、水雲堂品牌日。

 

加盟流程

step
1
加盟申請書
step
2
加盟主洽談
step
3
簽立加盟合約書
step
4
加盟主提供地點商圈
step
5
總部提供商圈規劃書
step
6
加盟主確認租賃契約書
step
7
門市實習教育訓練
step
8
門市丈量、施工
step
9
門市試營運、開幕 / 門市正式營運(總部輔導督導)

總部提供之資源

 

1. 授權於加盟店之招牌及產品販售上使用商標。

2. 找尋適當店址之商圈評估建議。

3. 加盟店輔導、協助及作業流程。
    →完整系統化教育訓練
開店前提供店鋪營運訓練,成功開店後會由營運督導協助 店鋪門市人員教育訓練,

    提升人員素質。

4. 營業技術機密之教授。

5. 產品之包裝外觀。

6. 原物料供應。
    →定期送檢SGS檢驗:茶葉每月送至SGS驗證檢驗,其他原物料每年至少 3至5次抽檢,以確保食材符合國家

    食品安全與SGS 國際驗證標準。

 

像是上面這類的加盟,大多一開始要投入不少的資金,而且如果是加盟餐飲的品牌,也需要考慮購買那些食材的新鮮度

所以一個月管銷算起來,其實要準備的預備金不算少,加盟前一定要考慮好喔

以上小編提供一間加盟與一所專業技能培訓的訓練單位,都是可以經營的事業讓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依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來做選擇喔!!!

JJ44IIIF115EGERF

生活在這個大時代下,臺中南屯海森美胸師加盟創業相信是很多年輕的人夢想。為了實現夢想,不少人都會選擇品牌加盟,畢竟站在樹下好乘涼,誰還不想當個“甩手掌櫃”呢,那麼在創業加盟品牌時怎樣選擇品牌?下面就是禦花坊小編給各位整理了幾點,一起來學習下吧!

1、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加盟

加盟知名度高的品牌就相當於贏在了起跑線上,不僅可以輕鬆獲得有客流量,也把握了後面是否盈利的重要關口,因此可以花費多一點時間在品牌篩選上,臺中大里MIA美胸師培訓找準市場的風口再加盟。就拿護膚品行業來說,由於顏值經濟的崛起,不少創業人都將目光注視在護膚品的市場,現禦加盟禦花坊就熱火朝天,因為他接受零經驗創業,擁有保姆式扶持,簡直就是創業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2、看加盟的扶持力度

之所以會選擇加盟品牌,屏東美胸培訓課程推薦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缺乏創業/運營經驗,要想提高創業的成功率,品牌的扶持力度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在加盟之前,各位可以到品牌門店進行實地勘察,員林海森美胸師福利深入瞭解品牌加盟扶持政策。

3、瞭解品牌產品優勢

始于顏值,忠於實力。新北中和美容培訓課程推薦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到消費者後,想要留住顧客,產品實力夠硬才是王道,特別是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下,產品必須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擁有強悍的競爭力。

4、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

想要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可以通過上網去查詢,臺中大里美容助理培訓也可以到去直營店去瞭解這個品牌的真實加盟服務或扶持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靠譜。

現在各行各業的品牌加盟讓人眼花繚亂,臺中南屯美容師職缺推薦總而言之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我們要時刻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瞭解為自己添加多一重保障!

從縣廣播局出來已經快下午五點了,“此時此刻”對我來說真是亦喜亦憂。喜的是自己都完成了今天的目標,買U盤,與亞萍姐見面,到廣播局拷貝視頻,這三點具以落實。與她揮別,走出大門,我頓覺木樗了,回家的最后一趟班車,大概也真與自己擦肩而過了!我向來是屬于那種不到黃河心不死的人,僥幸支使著手指,撥通了售票員的電話。 “喂,阿姨,還有車嗎?我在縣城大街上呢!” “孩子,你怎么不提前早半小時?!沒有了,你自己想辦法吧。”電話那頭雖有惋惜,卻也愛莫能助。 雪花還在不停的與大地擁抱著,進冬以來,直到今天,兩場雪都讓我趕上了!趕在路中!灰蒙蒙的天空,點點走向暮色,走向了漆黑,雪卻還在飄著…… 咋辦?我問自己,這是個棘手問題。如果今晚就在縣城留宿,吃飯、住宿雜七雜八加在一起,沒有一百塊錢根本不可能。打車?雖然這“票價”是班車的6倍,雖然是有點奢侈的感覺,但人要懂得總價比較:花五十總比掏一百要強! 決定好了,我就站在了一個繁華路段,到是沒有多久的等待,迎面就過來一輛,我揮動了一下左臂,沒幾秒紅色夏利就停在了我的面前,我掰開了副駕駛車門。 “去哪?小伙子?” “師傅,右衛鎮走不走?”我的頭探進車里,身子還在外面。 “走啊,五十。”他握著方向盤。 我聽到這話,先沒急著與他砍價,我在瑟瑟的風中,趕快坐在了車里。溫暖多了! 啟程了,看來今晚,確實不用花著錢寄人籬下了! 雪也漸漸小了,沒走一公里已然全晴了。但這路,依然充滿險情! “小伙子,今天來縣城辦了點什么事?”他突然發問。 我回頭打量了他一眼,這是個中年男人,圓潤微紅的面色,微胖的身材,一雙墨黑有神的雙眼。從他駕車的嫻熟技能,就知道他是個老司機。 他既打開了話匣,我們主顧二人便開始了家長里短。 我淡淡一笑:“買了個U盤,然后就到咱縣廣播局裝進一些有關我的視頻。”我說著,便將U盤攥在手里,讓他看。 我似乎不該說這話,好像顯得自己有什么身份,是這縣城里的什么“人物”。果然,他有些驚詫,便開始向我問東問西。 我便將自己為縣里寫稿,電視臺經常朗誦自己作品,我被縣報、省報記者屢次采訪的事情告訴了他。 他越聽越驚訝,好像他今天運送了一個什么“大人物”似的,我也越說越亢奮,竟忘了自己這是在炫耀!向他講述了我今年的點滴變化,自己每次的創作靈感,與“短網”簽約,去原平看望殘疾的“花兒”,接受山西新華分社記者采訪的故事…… 孟子有云:“食色性也。”俗話說“王婆賣瓜……”看來,炫耀和吹牛皮有時也是人的一種天性。 我還在長篇大論,我還在侃侃而談,“這根破鐵棍”還在為自己鍍金。但吹牛皮的人,往往是沒有好下場的!我沒過多久就感應到了。沒用半個小時,我就受到了上帝的懲罰…… “叔叔!我做夢都沒想到,就是那天下午,我正在家里看書…然后!我忽然從窗外看見!家門口停了兩輛豪華的奔馳小轎車!然后!許多人就進了我家,一個非常漂亮的姐姐,微笑著走進我的房間,主動和我握手、說話!”正當我高高舉起右手,準備優雅一揮時,那一刻上帝對我的懲罰,就此而來…… “我是王焰!記者姐姐你好!”我松手啦!我展開手指啦! 什么叫無巧不成書,U盤不偏不倚正好掉進了車檔后面一個裂開的窟窿里,我也瞬間手觸目睹了,現在還哪里有心情彈奏自己的“克羅地亞”? “孩子,你接著往下講啊?然后怎么了?”他已生耳癮。 我瞬間驚慌失措了:“叔叔,不能講了。我優盤掉在車下面了。怎么辦啊?” 他看懂了剛才發生的什么,可他沒看清優盤具體掉落的位置,也怪我當時沒有向他說明。于是有了后面…… 他先是一驚,隨后爽朗一笑:“嗨!放心吧沒事孩子!我看到了,也聽懂了。等下車的時候,叔叔馬上就能給你取出。”他當時打出了這樣的包票,我也再沒多說多想。 于是,坐在副駕駛的“馬克西姆”,再次撥起了“嘴上黑白鍵”…… 一路上,我們真不覺時間過得很快。但天已完全黑了,他撥亮了路燈,就快到我家了,還有不到800米,但此刻,車里未了的那責任,讓我們再說不出閑話了,他把車停在了一個僻靜路段,開始履行他的承諾。 他問:“孩子,你剛才說,把優盤掉在哪了?” “就在這里啊。”我順手指了指車檔窟窿。 “什么!壞了!孩子你為什么不早說掉在了這里,這下糟糕透了!”他臉上的一絲慍色,讓我隱隱感到了事態的嚴重。我和這位陌生師傅,無端的黑色一小時隨之而來。 他立刻拔下車鑰匙打開車里的小燈,先試著用自己的幾根手指朝那個小口掏了十多分鐘,這十分鐘談何容易!想想他所處的位置,他蜷伏著的身子被夾在兩個車座之間,他一次次的將手指覓進那尖銳的塑料口子里,我懷著歉疚就坐在他的旁邊。我知道,自己今天是闖禍了!害己害人! “師傅,對不起!”“非常抱歉!”“這下給您帶來了麻煩!”我現在看見他為我遭罪的樣子,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對作為善良的司機真誠又不停的賠禮。他根本顧不上回答我。 又是十多分鐘,我們仍沒有取得勝利。他終于放棄了這種策略,他爬起腰,喘了幾口氣說:“看來夠嗆,我必須得打開后備箱,取工具。”在他準備取工具,用手開車門時,我看到了他手上幾道細細血絲,我的心在抽泣! 時間已經過去了四十多分鐘,好心的司機為了我那破爛小玩意,險些把車毀爛。他完全撬開了車檔外部的一層膠皮。他又彎下腰,將那只受傷的大手,卡在尖銳的檔槽里,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在汗水、掙扎、煎熬中尋找我的希望! 我的眼圈漸漸麻酥了,我無法原諒自己!一分一秒,不知不覺,已經耗掉了五十多分,就為了那小玩意…… 我感覺自己真要有些透不過氣了!再說,也許我像地主一樣的杵在旁邊,有可能就影響了叔叔的打撈工作。我輕輕的叩開車門,走到了外面,站在天黑地白的這世界里…… 我站在黑暗里焦急徘徊了七八分鐘,忽然車里傳出一個高亢的聲音:“取出來了!找到了!”我心稍稍得安! 師傅把優盤遞到我手里,如釋重負!他繼續開著車,常常呼了一口氣,我知道這口氣的分量與負荷。 “孩子,看清路快到了吧?”他嚴肅的臉上依然滴答著沒有消散的汗滴。 我這時一臉高興,但同時內心有些許的羞愧。我說:“叔叔就快到了,您的服務態度真好!給您,拿好!”我從錢包里取出一張五十,遞到了他掛檔的右手背上,他翻過手背把錢放在了一個箱子里。由于剛才的這一切,我早已失掉了砍價的臉面! 那一刻,我也很慶幸自己今天坐出租車能遇到這樣一位負責耐心的好師傅。于是,我說出了我最想說的那句心里話:“叔叔,您真是個好司機。而且服務態度又這么好!您能給我留一個聯系號碼嗎?下次我再到縣城,一定還聯系您!” “算了吧孩子,還是別記我的號碼了。一會我把你送回家就行了。”他說完這句話,雙手依然緊握方向盤。 但這句話讓我深刻明白對自己意味著什么,我剎那間感覺到了痛心!痛心的不是司機的態度,痛心的是自己在社會交際場合中的不成器,不爭氣! 是啊,低下頭來靜靜想一想,今天的這一出,換做哪個司機,誰還愿意再接受你這樣的回頭客? 我低下了羞愧的腦袋,再沒什么可說的了。我想與好人的交情應該就此結束了。 車子終于行到了家門口,我下了車。出于內疚吧,在關車門的時候,我深深向他鞠了一躬:“對不起,今天真的給你添麻煩了……叔叔……再——見!” 我已經關上了車門,車子已經向前行駛了十幾米,但是忽然就是那一瞬間,車尾亮起了燈,這是倒行的信號!果然……車子,再一次退回到我的身旁!駕駛窗的玻璃緩緩降了下來,還是那張面孔…… “孩子,你聽清,記住了!139XXXX0863,再見。”再一次關上了車門,他再一次走了。 我又站在了天黑地白的世界里,我又回到了兩小時前的木樗,我又紅熱起了眼圈。 “再見,下次一定會再見到的!” 12月上旬深夜 寫罷,祝你此刻一路平安!



私嚐吃飯可以賺多少 巴特里精緻烘焙加盟管銷多少 台中南屯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待遇南台灣土魠魚羹火雞肉飯加盟後服務如何 茶聚開店知識攻略 台北萬華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待遇
( 知識學習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y88ly27l&aid=175085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