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告訴自己的
2005/08/28 18:00:05瀏覽762|回應0|推薦17


空氣裂成一個窗口
耽美變的懷疑且憂愁
花的顏色一如血般的紅,記憶裡
未來太遠
當時鐘的秒針往回鬆了幾圈

將遙遠的過去丟向海去遺忘
靈魂乾裂了
時間和地點交錯著
彷彿在設定之外,重疊扭曲

記憶穿過沉痛後剩下來的
臉頰貼上胸膛
似乎,只有眼淚能柔和的擁抱悽涼
當螢幕保護程式開始發亮
相識流光下載了只有傷痕的夢
再以,半嘲諷的姿態
                                               結束








To L:
我曾經不願意去恨你,只因為當初的我們,愛過
但是,從過去到現在,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及我的朋友
你給的傷害還不夠嗎?
是你讓我知道
原來要恨一個人是那麼的,輕易...

或許,我們之間的愛,對你而言不算什麼
對於你的背叛,你沒有任何愧疚
你總是輕而易舉就傷得我如此的深,即使在我的讓步之後
你仍然繼續傷害我
是什麼樣的理由?是什麼樣的原因?
我不懂,不懂在我們分手的一年後
你用言語傷害我,破壞我和朋友間的感情
我已經完全消失在有你的世界裡了
對你仍有威脅嗎?還是你害怕你對我的背叛被她知道嗎?
只因為我和她是交情不錯的朋友,真的很好笑...

我真的不想恨你,所以請你離開
不要隨意侵略屬於我的領域,屬於我的世界
你的世界,在我離開的時候,早已經與我不相關了
真的,請你遠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mlily&aid=5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