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你準備好傷心了嗎?」
2006/04/21 10:24:11瀏覽663|回應0|推薦13



說不定在錯過時就無法幸福
雖然哭泣的時候,你不會跟著我一起死去
我是在你屋簷下奠酹的紅塵
關於藏漠的青沙
是誰的憂鬱...
紅色的輕吻是擁抱,下一秒藍色的放手是傷懷
訂立契約的結局是悲傷...

回憶翻到過去那一頁
美人魚選擇離開之後,我們開始傷心
就好像以淚滴為食
笑容已經消失,也許
燃燒一支沒有結局的小步舞曲
一些哀傷跟了上去
黑色,大概留了些蕭索....

但我還是忘記
還沒回過神,兩個人之間的時差早就被撐的很大

我在德布西的世界裡彈著自言自語的鋼琴
寂靜的無法呼吸
恍如作夢,時間似乎忘記攜帶
剩下一半份量的孤寂
淚水沁入了只剩一個背影的過去

一人的空間真的太擁擠,轉過身
然後才想起遺忘的布幕落在我們之間
德布西,是用來包圍無言的告白...



「那,你準備好傷心了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mlily&aid=245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