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GET OUT怎麼唱? GET OUTMP3下載
2015/12/02 18:32:44瀏覽35|回應0|推薦0

GET OUT怎麼唱? GET OUT歌詞!



作詞:李克勤

作曲:久保田利伸

編曲:唐奕聰

*無謂再玩了

無謂再在胡亂地呼叫(胡亂地呼叫)

談情似玩票

難道我是完全沒緊要(完全沒緊要)

Get out *

Wo...怎麼妳沒有今天以後

彷彿只等我在接手

Wo...可惜我沒有貪新厭舊

Get out只想妳盡快走

為何像這樣亂尋覓對像

亂留下印象就似開玩笑

玩笑卻誇,高雄市鳳山區南二街超市優惠,張

Repeat *

Wo...怎麼妳沒有今天以後

彷彿只等我在接手

為何像這樣亂尋覓對像

亂留下印象就似開玩,台南市安南區安中二街玩具哪裡買,笑

玩笑,高雄市大寮區中華北巷超市優惠,卻誇張

Repeat,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2段超市優惠, *

無謂再玩,花蓮縣新城鄉康祥街超市優惠,了

無謂再在胡亂地呼叫(胡亂地呼叫)

談情似玩票

難道我是完全沒緊要(完全沒緊要)

無謂再玩了

無謂再玩(胡亂地呼叫)

談情似玩票

隨時了斷(完全沒緊要)

無謂再玩了

無謂再玩(胡亂地呼叫)

談情似玩票

隨時了斷(So tell me what you want)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GET OUT影評




標籤: GET OUT youtube, GET OUT mv, GET OUT 錢櫃, GET OUT歌詞, GET OUT好樂迪, GET OUT星聚點, GET OUTmega下載, GET OUT享溫馨, GET OUTktv, GET OUT好樂迪ktv, GET OUTkod, GET OUT下載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lguwoggtc&aid=3747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