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抒發情緒
2008/09/03 09:49:01瀏覽56|回應0|推薦0

 

適當的抒發情緒有益健康

 


 

我 ~  不是一個  不開心會說出重話ㄉ人

再生氣  也不會用刻薄言語  來對待他人

但今天  我真有點發瘋了……………

 

午後 外出到銀行辦事

繞了幾圈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待辦好事務 回到停車格

看到我ㄉ愛車 車窗黏貼一張  地下錢莊之廣告紙

剎時  點燃心中莫名ㄉ怒火  

連日不痛快ㄉ情緒  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ㄏㄏ    屬定了

上了車   我把手機   改成隱藏來電

看著廣告單上ㄉ手機門號  撥打過去

…..……好多聲 

:(有個男倫接ㄉ)

:  先生嗎?(先假裝  語氣溫柔)

先生: 

: (拉高聲調 霹靂趴啦)  你搞甚麼 廣告單  夾檔風玻璃就好

   你幹嘛  給我黏貼車窗  那車窗上ㄉ黏膠擦也擦不掉

先生:對不起…..(低聲)  我再說說工讀生

: (不聽他解釋  越罵怒氣更高)  @#$%%^  X…(喀擦)掛他電話

 

閉上雙眼  吐了口氣  

不滿 、不快樂 有給她發洩嗎?  並沒有

算他倒楣吧~ 活該啦~下次再亂黏貼  也許遇上更恰ㄉ  被罵ㄉ更慘

 

聽著車上ㄉ音樂  呆坐好久

真ㄉ有點發瘋了  今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