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色的關係
2008/12/06 13:30:15瀏覽17|回應0|推薦0


 

 

 

色的關係

 

 

顏色是靈魂的語言,也是上天給

 

的禮物 

 

據研究,在我們體內有7種腺體中心,分佈

在脊柱的不同部位。每種顏色都能產生一

種電磁波長,這些波長由視覺神經傳遞給

大腦,促使腺體分泌激素,從而影響人的

心理與肌體。 

每一種顏色有其獨特的作用,令人產生不

同的情感和情緒反應。一些疾病,在很大

程度上,是由於人體內色譜失衡,或缺少

種顏色造成的。

所以,只要瞭解各種顏色的生理作用,正

確使用顏色,可以消除疲勞,抑制煩躁,

控制情緒,進而調整和改善人的體能。

你想讓自已美麗健康,身、心、靈平衡和

諧嗎?不妨利用色彩能量,這垂手可得的古

老的智慧吧。

 

黑色是一種保護色,沉重,具時尚感,有助落實想,但不宜大量使用,以免影響能量的流動。

紅色是一種熱烈的顏色,它象徵著鮮血、烈火、生命和愛情。其心理作用可以促進血液流通, 加快呼吸並治療憂鬱症,對人體循環系統和神經系統具有重大作用。如果你沮喪、沒有活力,可多用紅色找回自已的力量。

橙色是新思想和年輕的象徵,令人感到溫暖、活潑和熱烈,能啟發人的思維,可有效地激發人的情緒和促進消化功能。多用橙色,可加強溝通能力,提昇你的社交能力。

黃色是色譜中最令人愉快的顏色,它被認為是知識和光明的象徵,可以刺激神經系統和改善大腦功能,激發人的朝氣,令人思維敏捷。黃色可幫助你自我肯定、建立自信。

綠色是希望的象徵,給人以寧靜的感覺,可以降低眼內壓力,減輕視覺疲勞,安定情緒,使人呼吸變緩,心臟負擔減輕,降低血壓。 綠色助你釋放壓力,學習「活在當下」

粉紅色是愛的力量,具溫柔感,幫助釋放愛,化解對愛的匱乏感,對女性的生殖系統有很好的呵護作用,用粉紅色,讓你懂得愛自已。

藍色意味著平靜、嚴肅、科學、喜悅、美麗、和諧與滿足,它經常被用來放鬆肌肉緊張、鬆弛神經及改善血液迴圈。藍色提昇對事物的理解力,過度使用易造成情緒壓抑,可用橙色來解。

紫色代表柔和、退讓和沉思,給人以寧靜、鎮定和幻想,可以治療大腦疾病及精神紊亂。用紫色,可提昇追求真理,活出自我的勇氣。

白色 象徵真理、光芒、純潔、貞節、清白和快樂,給人以明快清新的感覺。

白色,有強大的淨化作用,可讓更多的光芒,照亮你的生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