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身貴族
2009/01/31 20:20:11瀏覽15|回應0|推薦0
 

我有個美麗的窩,歡迎妳來。



 

無魚蝦也好,我倆也成雙。

 

無某真甘苦!

 

我是帥哥,我很酷!怎麼樣!

 

阿花!我來了!

 

我是一支小小小鳥.....。

 

誰才是我的最愛?

 

我只有這味可喜歡。

 

天啊!那個伊來幫我抓抓癢吧!

 

我很避鼠,我還是小姑獨處。

 

哎呀!我的小寶貝!

 

衫破沒人補,我該怎麼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