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恭喜!
2010/11/11 00:59:59瀏覽29|回應0|推薦0

 



有一棟公寓~~

 1樓住著一位美女; 

2樓住著一位軍人;

 3樓住著一位老師; 

  4樓住著一位瞎子...

 

某天,美女正在洗澡時...

 

2樓的軍人來找她,「叮咚!」美女包著毛巾出來開門,

軍人說:「妳要恭喜我,因為我當了將軍!!」

美女說:「好,恭喜!恭喜!」

然後美女又回去洗澡。

 

3樓的老師,不久也來找她,「叮咚!」

美女包著毛巾出來開門,「妳要恭喜我,因為我當了主任。」

「好,恭喜!恭喜!」美女說完,又回去洗澡。

 

4樓的瞎子也來找她,「叮咚!」

美女從門上的洞洞看到了,

覺得是瞎子且他又看不到,

便不包毛巾就開門了。

 

瞎子說:妳要恭喜我,因為...因為...

我看得見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