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源地記
2011/03/08 08:48:22瀏覽16|回應0|推薦0

 



水源地

 

落難佛祖佇立路旁樹下

仍然屹立不搖,如如不動

水源地園區在望


園區入口


阿彌陀佛!我佛慈悲

================================================

沿園區溪畔繼續前進,為前垃圾場,

今已成另類世外桃源,

故另篇報告。

================================================

折返途中,兩旁鐵皮屋林立,

堆積數量頗多的廢棄汽車,

路中成群野狗?家狗?擋中路。

  

只好放慢速度,

邊警戒邊打量瀏覽成堆的車屍。

耳邊傳來女音的么喝聲:你看什麼?

你很可疑哦!最近偶汽車和零件被偷粉多,

你有嫌疑喔!

歐買尬!沒事我成了偷車嫌疑犯?

莫名其妙!火氣有點冒上來,看我老頭子老,

機車破爛騎不快,衣衫輕簡好霸凌?

反問道:請教你?我那點像偷車嫌疑犯?

連請教好幾次,才支支吾吾的說:

你機車騎那麻慢,又盯著偶的車看,在打啥麻主意?

偶的車子都有拍照存證、登記有案喔!

你從那裡來,素做啥麻的?

越說越離譜,我反駁道:

我早就退休了,從火星來,住地球我兒子家,

沒事出來逛逛,遊山玩水。

這是你們的待客之道嗎?

沒辦法,偶最近被偷得火大了,

若你真的素從火星來住兒子家的,

偶道歉,可以了吧!

很不甘願的回答,我也沒好氣的說:

你這樣看到人就指有嫌疑,

若碰到更暴戾的人會倒楣的。

偶已經說過若你真的素從火星來住兒子家的,

偶道歉!魔~你買按怎?

罷了!希望她不會碰到我以外的人!

喔!大夥兒都來湊熱鬧!



趕快走人囉!


 

一時之間,風雲變色,煙霧迷漫,

還素打道回火星,遠離地球凡塵喧囂。

 

 

夾在新莊壽山路與新莊青年公園

之間的x+y-z園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