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居家安寧醫療 & 斷食善終
2023/12/29 23:15:27瀏覽22|回應0|推薦0
大米,你好:
我是你的讀者,我來向你道謝。我的姐姐無意中聽到我的想法,她一直催促我向你道謝,哪怕幾個字都好,她希望我能讓你知道你的文字所發揮的力量。
我的父親癌末,醫師已不再進行積極治療,他的體能日漸衰退虛弱,已無法再負荷每月的門診,就當我們苦於不知該如何為他安排後續醫療時,我讀到你分享的居家安寧醫療訊息,我立即行動,大約一星期的時間,安寧照護的醫師和護理師就來到我們家中......
從9月至今的一切,點滴在心頭,我們全家都感激你,衷心感謝!
謝謝你的來信,我覺得非常開心也深感安慰,也很感謝妳願意讓我貼出你的信件
在此想跟大家說,我也沒有太多醫療上的專業,因此還是推薦大家去看畢醫師寫的《斷食善終》這本書,至於居家安寧照護則是可以閱讀《有一種愛是放手》,本書的最末篇章有安寧照護的醫師和護理師的資料可以給大家連絡
祝福大家都身體健康,家庭和樂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sling2008&aid=18020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