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素食義大利麵。未來的小老闆~
2017/08/04 17:33:21瀏覽199|回應0|推薦1

~素食義大利麵。未來的小老闆~

今早去電腦教室練習之前上課的插畫設計。

把一些弱的。卡住的練習練習。

到中午的午餐。依舊是姐姐下廚製作的素食義大利麵。

只要是寒暑假。都讓愛玩廚藝的姐姐。去做廚房的事情。

而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的時間不太需要為了吃而煩惱。

我是很慢慢放手給老大闖蕩她自己的路。


剩下老二和老三。老二還得觀察。有點固執的他。還需要注意情緒問題。

至於老三。其實也很注意情緒。但也很放手。是差別是他會分心。

最讓我注意的其實一直都是老二。

老大姐姐。老三(目前階段)都可用溝通會聽。老三反應不輸給姐姐。

但老二就不一定能溝通了。所以也最煩心。

老二或許要等國中之後才能看狀況而定。

 

或許家人都知道姐姐會煮。媽咪也給姐姐動廚房。所以都沒意見。

畢竟小孩終究是會長大獨立自己的。所以慢慢開始自己的路囉。

目前只有姐姐自己選擇是看得出來的。兄弟2還沒看出來。

就還得觀察囉。

今天午餐~素食義大利麵~好吃喔。

(但我跟姐姐說。還得要其他人吃過才知道她的手藝如何)

因為媽咪太好養了。對吃沒有挑。(哈哈)。

不管以後姐姐是否要開賣吃的。還是啥就看機緣囉。

感恩閱讀~

 


紫薔薇Miu。106/08/0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07877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