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太極-開國英主-清太宗 魔法baby評價推薦心得開箱
2014/09/22 17:13:46瀏覽22|回應0|推薦0


皇太極:開國英主/清太宗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皇太極:開國英主/清太宗,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皇太極:開國英主/清太宗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皇太極:開國英主/清太宗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皇太極:開國英主/清太宗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皇太極:開國英主/清太宗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wonderfulapple.net/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693%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閱讀由張明林編著的這本《開國英主:清太宗皇太極》,去探索清太宗皇太極這位英雄人物在亂世的風雨中特立獨行的艱難歷程:不惜讓自己心愛的莊妃去說服寧死不屈的洪承疇降清;走進皇太極的情感世界,去體會他與宸妃的傳世戀情之謎;皇太極去世後,多爾袞為什麼要遷都北京?這其中是否有什麼隱情?與皇太極作戰多年的吳三桂為什麼在關鍵時刻掉轉矛頭?《開國英主:清太宗皇太極》將帶著好奇的讀者走進那個激蕩的年代,了解這位馬背上的皇帝一生跌宕起伏的心路歷程,了解那些在時代風雲中應運而生的英雄人物的動蕩心靈。 【目錄】第一章+皇太極登極之路+ 踐日行英主降生+ 臺吉天意改太極+ 少失母早日成長+ 騎射行伍皆精通+ 廢褚英暗中助力+ 卻大妃躲過一劫+ 遭暗算化險為夷+ 多智計助取撫順+ 松錦捷決戰首功+ 遼瀋戰反敗為勝+ 戰遼陽再奪頭功+ 伐葉赫縱橫捭闔+ 大妃生殉得汗位+ 掃除障礙順天意+ 眾結盟誓死效忠第二章 重漢臣鞏固政權+ 籠絡子姪獲支持+ 不囿祖法行變革+ 滿漢蒙一體同仁+ 分化敵手見成效+ 施策反收買漢心+ 滿蒙聯姻脫大明+ 行文建制國初統+ 和戰兩手進取明+ 和談攻勢迫明亂第三章 東征朝鮮解後憂+ 東征朝鮮解後憂第四章 西伐蒙古收盟友+ 西伐蒙古收盟友第五章 混一黑水龍興地+ 混一黑水龍興地第六章 接通藏邊奠族盟+ 接通藏邊奠族盟第七章 伐明戰縱橫馳騁+ 重整旗鼓開較量+ 寧錦防線攻守頻+ 袁督師策劃反攻+ 誅毛帥內外失和+ 馳明都巧行反間+ 毀長城崇禎磔袁+ 內外空虛江山破第八章 建大清稱帝立號+ 受尊號太宗登極+ 創大清延續帝祚+ 君權神授施封賞+ 訓嚴政上下一心+ 立法令鞏固皇權+ 削弱王貝勒權利+ 翦除異已固威勢+ 加罪施罰莽貝勒+ 追罪削罰德格類+ 眾勢平皇權鞏固第九章 施行改革強基業+ 東北民族大統一+ 指導生產力發展+ 學習漢民族文化+ 滿漢八旗共天下第十章 襲明統繼續南攻+ 襲擾長城時內犯+ 多爾袞率兵入冀魯 焦頭爛額明議和+ 恐漢奸名帝推責第十一章+ 倉猝崩逝留遺憾+ 暴亡謎幼子繼位+ 攝政任事扶新主第十二章+ 寵愛妃多情君主+ 納妃立後寵隆恩+ 關雎宮宸妃風流第十三章+ 時代英雄話太宗+ 順應潮流勇變革+ 以身作則行法制+ 勤政公廉不徇私+ 求長壽尋養生方+ 開言路容忍勸諫+ 優待敵臣籠人心+ 盟誓守約收蒙古+ 開誠布公以身行+ 重民生賑濟貧弱+ 思賢若渴求人纔+ 勵精圖治勉眾卿【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遭暗算化險為夷+ 皇太極處於四大貝勒之一的有利地位,正在一步步地向最高權力逼進。他依恃父親對他的偏愛,暗懷謀取汗位之計,已引起周圍人的注意,對他的暗算接踵而來…… 皇太極手下有一名大臣,叫伊拉喀,他對皇太極從不盡心竭力,皇太極當然要斥責他,因此他很嫉恨皇太極。有一次,他向努爾哈赤訴苦說:“四貝勒無故的不撫養我,我想回到汗的身邊去。”+ 努爾哈赤感到事情嚴重,就召集諸貝勒和大臣們進行討論。他說:“這個伊拉喀原來在我處,跟我在一起時,他也沒有為我出過大力,這樣的人,撫養他是沒有什麼實際好處的。他使我懷恨在心,給我增加許多麻煩。我寬大為懷,不念舊惡,任他為大臣,給了我的兒(指皇太極)。伊拉喀既不盡力,不實心任事,反誣四貝勒無故不養他,還到我這兒控訴,豈不是有意在我父子間進行挑撥?”征詢諸貝勒和大臣們的意見如何處置他,他們都說伊拉喀賣主,不能寬恕。於是,努爾哈赤當即下令處死了伊拉喀。這個伊拉喀不了解努爾哈赤充分信任和維護皇太極,竟敢當面控訴,說皇太極的壞話,結果白白送了命!+ 努而哈赤有一個從弟,名叫阿敦,勇而多智,很有纔能,超過了其他將領,任命他為都堂官,對他很信任。有一天,努爾哈赤把他叫到跟前,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想聽聽他的想法。他說:“在我的諸子中,將來誰可以代替我呢?”阿敦以事關重大,不願馬上說出來,便推脫說:“知子莫如父,別人怎麼好說呢?”努爾哈赤知道他不肯說,就催促他:“講講無妨,我不會怪你的。”阿敦這纔說:“當然是智勇雙全,人人都稱贊的那個了。”努爾哈赤馬上明白他的話的意思:“我知道你指的是誰。”兄弟倆說的那個人就是皇太極。以阿敦的聰明,早已看出努爾哈赤的內心深處的想法,另外,從他對皇太極的評價,也是給予肯定的。 阿敦這個人愛傳話,撥弄是非,動不動就控告別人。在天命六年(1621年)九月,他向諸貝勒誣告別的旗巴篤禮總兵官,說巴篤禮在戍守的地方,將漢人女子帶到蒙古人的屋內,又殺漢人的豬、雞喫,強迫漢人女子做飯。在攻打遼陽城時,他指使別人替他謊報軍功,聲稱阿敦的旗最先登上城。巴篤禮總兵官知道後,就鞭打撒謊的人。阿敦想堵住巴篤禮的嘴,又向諸貝勒揭發:+ “在尚間崖戰鬥中,巴篤禮從他那裡離開了。”他的這些誣陷,很快就被察明了事實真相,經審訊,諸貝勒判他有罪,擬革除都堂官之職。努爾哈赤決定從輕處理,剝奪他一牛錄的諸申(即女真自由民,此意為從他所屬的人口中劃出一牛錄的人口,不歸他管屬),另罰50兩白銀。【編輯推薦】 這本由張明林編著的《開國英主:清太宗皇太極》以皇太極登基以後發生的事件為主要線索,一步步地分析揭秘了大清第一皇帝所處的戰爭年代而紛至沓來的種種惹人思索的謎團,去感受這位皇帝內心成功的欣喜與失敗的痛苦;他怎樣從四大貝勒共同執政的尷尬局面中走出來,實現一人南面獨尊?對於父汗努爾哈赤的含恨而逝,皇太極又怎麼替父報仇除去袁崇煥這個心頭大患?…

皇太極:開國英主/清太宗

購買網址http://wonderfulapple.net/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693%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魔法baby評價推薦心得開箱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jaie&aid=1747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