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月特惠品)致布什總統的最後問候 伊拉克“扔鞋記者”獄中筆記 登山補給站很多人在用的救命水壺
2014/09/15 20:10:50瀏覽12|回應0|推薦0


(9月特惠品)致布什總統的最後問候 伊拉克“扔鞋記者”獄中筆記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9月特惠品)致布什總統的最後問候 伊拉克“扔鞋記者”獄中筆記,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9月特惠品)致布什總統的最後問候 伊拉克“扔鞋記者”獄中筆記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9月特惠品)致布什總統的最後問候 伊拉克“扔鞋記者”獄中筆記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9月特惠品)致布什總統的最後問候 伊拉克“扔鞋記者”獄中筆記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9月特惠品)致布什總統的最後問候 伊拉克“扔鞋記者”獄中筆記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iorange.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723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登山補給站很多人在用的救命水壺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2008年12月14日,美國前總統小布什突訪伊拉克,在出席招待記者會時,一位伊拉克記者將兩隻鞋向布什扔了過去。這一事件在一時間登上國際各大新聞媒體的頭條,而扔鞋的記者蒙塔茲?扎伊迪也被追捧為伊拉克的民族英雄,他通過“扔鞋”這一充滿創意的行為表達了對美國在伊拉克政策的不滿和憤怒。而這一事件的前後又有隱藏著怎樣不為人知的故事呢? 《致布什總統的最後問候:伊拉克\扔鞋記者\獄中筆記》共分五個章節,以日記的形式講述了“扔鞋事件”前後所發生的故事,以及他如何入獄,如何在獄中受盡虐待,但他卻從未停止對伊拉克的熱愛,沒有放棄對人生的希望,在本書中詳細披露了這位英雄不平凡的心路歷程。 《致布什總統的最後問候:伊拉克\扔鞋記者\獄中筆記》所有版稅收入均捐獻給慈善機構,以救助那些在戰爭中受難的孤兒和鰥寡老人【作者簡介】+ 蒙塔茲·扎伊迪,曾任巴格達迪亞電視臺記者,2008年12月14日“扔鞋事件”的主角。現在黎巴嫩貝魯特的一家衛星電臺工作,同時也在一家專門為伊拉克戰爭中的受難孤兒和鰥寡老人而建立的基金會工作。【目錄】序+從哪裡開始……?第一章+戰爭與巴格達第二章+2008年12月14日的巴格達第三章 來到巴格達旅第四章+戰爭與封鎖第五章 告別“污”區附件 一、蒙塔茲?扎伊迪的上訴書+二、在自由的空氣裡後記【在線試讀部分章節】+準備……起飛我把目光集中在小布什的身上,認真地打量著他,我期盼著我們的目光能交會,哪怕隻要一秒鐘。我試著審視他的外貌,他的頭發和嘴、他的眼神、他卑鄙的笑聲,我想讓他在有生之年記住我的樣子。我有一種復雜矛盾的感情,我感覺我的大腦好像有一個黑暗幽深的缺口。我又一次失控地走神,我的靈魂開始一點一點地離開肉身,飛向另外一個世界,我默念著兩句清真格言:“萬物無主,唯有真主,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我向真主祈求幫助,如果我曾經犯過什麼錯,傷害他人的感情和權利,我祈求他的原諒和寬容。我真希望我可以早一點得知新聞發布會召開的時間,這樣我就能有足夠的時間去道別我的家人和朋友,可以跟曾經冒犯過我的人和我曾經冒犯過的人和解。幾秒鐘過去了,我卻覺得像過了一個世紀。我覺得自己像被閃電擊中,最終我戰勝了自己心中想要逃跑的想法。然後我下定了決心,做好準備等待那關鍵時刻的來臨。然而小布什還在繼續他那充滿謊言的演講,並且試圖用他的黑色幽默制造詼諧的氣氛,為他自己增添點兒親和力,但結果卻讓他顯得更加粗俗。他說著:“我想要快一點結束這個新聞發布會,因為我覺得餓了,我被邀請參加會後的晚宴。”多麼無聊的笑話!我注視著他,把一隻手放在胸口,我小聲說道:“喬治,全世界都將恥笑你。”那個時候,在我眼裡所有的東西都一目了然,一切都呈現出真實原本的面貌。那些我曾經在報紙上看到過的千萬張畫面又一次浮現在眼前,那個叫做阿比爾?賈納比的伊拉克女孩,被美軍士兵強奸後殘忍地殺死,還有那個死在美軍槍下的隻有8歲的女孩赫拉,那發生在薩德爾市的令人永遠無法遺忘的悲劇!我努力想要從這噩夢中醒來,不想再回顧那些恐怖的畫面,然而它們很快地又一次盤旋在我的記憶裡。在費盧傑市美軍濫殺無辜,慘不忍睹的大屠殺!發生在巴士拉的一場場血案,我還曾經做過的關於蘇摩爾報道,在那裡的茲恩傑利地區一具具尸體堆積成山。因為這個該死男人,一座血的瀑布淹沒了伊拉克,那是伊拉克人民的鮮血!我感覺自己像受到了刺激,像一個如夢初醒的人,像被蟲子猛地叮咬了。我又等了一會兒直到他做完他的發言。當他開始說結束語的時候,我覺得那一刻死亡就要來臨,奇怪地,我猶豫了,我在想要不要退出,模糊的夢話在我耳邊響起:“你是一個知名的記者,你是業界舉足輕重的巴格達迪亞衛星電視臺記者部的主任,你有自己的社會地位,你有房子有車,你還有很多朋友,人際關繫圈很廣,你什麼都不缺!你可以用任何一種方式譴責美國占領軍,但是並不需要用這種必定會導致你死亡的悲劇方式啊!”【編輯推薦】+ 這是伊拉克人給你告別之吻!這是伊拉克寡婦和孤兒給你的鞋! ——蒙塔茲·扎伊迪在向小布什仍鞋時說+ 我不會就此感到煩擾。這就像是你去參加一個政治集會,有人會向你喊叫。這是獲得人們注意力的一種方式。 ——布什在接受英國《每日郵報》采訪時說+ 扎伊迪是一名勇敢而有激情的記者,就連布什本人也說他很勇敢。+ ——馬什哈達尼,伊拉克前議長馬什哈達 這本書講述的是一個關於成長的故事。伊拉克青年蒙塔茲,在經歷了戰爭、革命、愛情、背叛、壓迫、反抗、彷徨和磨練之後,對信仰、民族和帝國產生的認識和反思,對今天的中國和世界,有著既直接又深遠的意義。 ——胡亦南,中國日報社記者+ 《抉擇時刻》 《致布什總統的最後問候》——看美國小布什總統、扔鞋鼻祖扎伊迪如何暢談“扔鞋事件”始末,2011年不容錯過的精彩!這是伊拉克人給你告別之吻!這是伊拉克寡婦和孤兒給你的鞋!+ ——蒙塔茲·扎伊迪在向小布什仍鞋時說+ 我真希望自己接住了那隻鞋子,有記者向我扔鞋,這算得上我最不尋常的經歷之一。+ ——喬治·沃克·布什

(9月特惠品)致布什總統的最後問候 伊拉克“扔鞋記者”獄中筆記

購買網址http://iorange.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723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jaie&aid=17257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