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孫淑玲及陳約伸確確實實從不認識灣愛街35及39號的歹徒惡隣,而且從不曾往來,連點頭招呼都不曾有!!
2016/03/16 10:57:16瀏覽321|回應0|推薦0

  我孫淑玲和陳約伸確確實實完全不認識隔壁的歹徒惡隣--高市三民區灣愛街35號!至於39號,我們雖是老隣居,知其屋主是誰,卻從未往來!

  雖然35號這戶惡隣搬到我家隔壁已將近六年之久;我們因早知他們一家子都是做惡集團的歹徒,表面包水電工程,底子裏全都是胡做非為的惡徒,所以連點頭招呼都不曾有過!

  沒想到這一戶惡隣犯罪成性,竟為了達到犯罪目的,胡亂造謠破壞我孫淑玲和陳約伸的名譽,甚至因為我們外表與實際年齡53歲落差很大,可能因而產生嫉妒,就造謠我們二十幾歲,是他們家什麼人;一派胡言已經夠可惡,還挑撥賄賂收買,揪眾幫其做偽證、甚至偽造影像、透過其背後惡勢力利用"合法機關"偽造文書來達到佐證其犯罪謊言的犯罪目的!

  我們二個女同性戀這十幾二十年來"形同"被這個躲藏暗處的作惡集團歹徒惡隣綁架!這二戶惡隣表面假裝是正常家庭,底子裏其實是無惡不做販賣人口的娼寮賭窟,他們一直使盡各種犯罪手段,最終目的就是想要實際綁架我倆,達成對我倆為所欲為的邪惡犯罪目的!

  35號的歹徒惡隣甚至拿他們的惡勢利恐嚇我們--意指我們兩個女同性戀的任何抵抗做為都沒用,只是在找死!

  就我倆目前所知--不僅隣里的住戶、就連隣里長、管區、甚至是我的手足哥哥姊姊們都早已淪為這個做惡集團歹徒惡隣的共犯同夥!

  他們聯手偷竊強奪我倆、造謠迫害我們,最終目的是要置我們於死地!

在置我倆於死地之前,先誣我們是精神病,將我倆鬥臭,成為全民公敵;屆時他們出手實際綁架我們,就不會有任何人出手相救,或出言非難!

  如此縝密可怕的集體犯罪手段,我們的社會,不僅沒聽過任何人提出異議非難;竟還眾志成城合作無間,急欲早早置我倆於死地,以解決其"集體妄想"的"心頭之患"!

  有精神病的是這一群長年躲在暗處造謠迫害我們的歹徒惡隣及其共犯,不是我們!

  我們兩個女同性戀確確實實是純粹的受害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00925&aid=50226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