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對姓名算命老師很重要
2013/10/14 12:40:50瀏覽111|回應0|推薦1

姓名算命分多種學派

姓名算命、改名、命名為主的姓名學其實分了許多的學派,各家學派所推崇的理念也不一樣,有的姓名學老師認為命運是註定的;有些姓名學老師更認為除了命運是註定之外,甚至連抉擇的方式都是註定的。但命名專家-林于菱老師相信你的自由意志才是影響命運的關鍵。雖然人生觀、價值觀、等等都會受到姓名及天生命格的影響,但人還是有自由決定的能力,並非只是坐在家中,好運就會從天上掉下來。

姓名算命準嗎

姓名算命很重要坊間其實有不少的姓名算命的老師會利用心理學負面的暗示,引導人們跟著老師所算出的命運走,藉此來證明了自己算命很準。我認為,大多數會來姓名算命,甚至是需要改名的人,已經被當下遇到的困境與難處弄得意志力薄弱失去了方向,才會尋求協助,如果這時算命老師說:你這段婚姻一定保不住、你一定會被裁員、你一定逃不過這個劫數、你一定會....那這個人就有非常大的可能隨著命運去了,負面的引導引來負面的結果,這是我最不樂意看見的事,所以要找到有經驗與資歷的姓名算命老師是非常重要。


鑽研姓名算命許多年的我,堅信命運是可以被自由意識操控的,即使你天生命格很漂亮,但自己卻不懂得珍惜而自甘墮落不求上進,那也是枉費。姓名算命的目的是在幫您找出問題,看是不是需要藉由改名來改變後天的運勢,不過,我還是要提醒想藉由改名來改變運勢的朋友們,不是一改名就會馬上有好運降臨,還是要靠自身的努力,才會有好的改變喔。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0980815856&aid=901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