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疫不堪回首:陳時中
2022/11/24 11:44:44瀏覽1142|回應2|推薦32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妹昨夜又春風,防疫不堪回首陳時中。
核振斷層應猶在,只是官爺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高端疫苗放水流。
【口罩之亂】
陳時中度開始就有口罩之亂,政府帶頭哄招物價。只見一群饑鷹餓虎,克伐怨欲,眈眈逐逐,一付染指垂涎的樣子。
【取得疫苗】
當時前行政院長林全疫苗已談好價格,數量最多可以到三千萬支。防疫中心插手只要訂150萬到300萬支。簡直就是開玩笑。
【扶植國產疫苗?非也,只高端】
爭議中拿EUA,法律假期,一路綠燈,非法注射,日本開放觀光指揮中心才踢到鐵板。
【魑魅魍魉】
從股價到EUA,到通過三期EUA,很多人的行為已經超過法律的規範,包括司法單位都應被調查。
【快篩劑,資格不篩】
進口廠商資格未經查核即放行進口,"新冠病毒檢驗試劑等第三級醫療器材已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未審核資格。
【高端第三期:EUA違法放行】
完全黑箱作業,膽大妄為,少數人違法操作,高端取得延長EUA。宮鄰金虎,物以類聚,非激貪厲俗、貪而無信者,不會被相中入閣。反而荒腔走板會讓高層好如獲至寶,大歎:「看走眼!」
【陳時中「重來不接指揮官」】
防疫不堪回首陳時中?

【對照組:佛奇】
抗疫功過無愧於心佛奇最後簡報籲打加強針!他指揮官任期最後的記者會,「無愧於心」!
《陳時中「重來不接指揮官」 》
《抗疫功過無愧於心佛奇最後簡報籲打加強針》
《台灣東洋藥品昨天宣布取得德國BioNTech(BNT)新冠疫苗授權,最多可取得三千萬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77573918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9 14:53
吳怡農
一、民進黨色彩不濃
二、吳乃仁指示民進黨大佬不要帶黨的臭味來污染,敗選氣息不高。
三、沒有仇恨質。
四、不會台式選舉,反而沒那麼討厭。

王鴻薇
一、為何是王鴻薇,不是個人因素,難道國民黨沒人了,非得要派剛勝選是未上任的連任市議員選?
二、沒落跑因素,韓國瑜被罷免只得55萬票,主要是楊秋興挾怨報復投贊/成。
三、小看選民的智慧,自以為會選舉而對方的反應是膿包、草包,不會選舉。
四、民調大幅領先,支持者並未積極出來投票。
五、老藍與中間選民不見得會出來投票。

上次差一點點,這次還是差一點點,下次呢?一點點 + 一點點 = 二點點。
勸民進黨別想太多,政治的路上偶有驚奇,那是偶然,所以你不必訝異更、9無須歡喜,
如以這次為例,誤打誤撞,注有民進黨奧援的民進黨,看起來沒有貪污腐的政治素人,不那麼討厭的民進黨,以及被譏為不懂選舉的民進黨農,氣勢凌人的國民黨,趕盡殺絕的王鴻薇.... = 輸輪六千票的吳怡農。2024年正式委選舉,吳怡農還俱有上述各種特點嗎?光是如果不同民進黨就不要代表民進黨參選。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7 20:09

<iframe width="393" height="221"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omsKSzabyj8" title="Cat Power - The Greatest With Lyrics"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