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埔族血統來源:中華民國夜郎
2020/05/17 10:43:08瀏覽3709|回應4|推薦37

春秋西南最大的部族是夜郎邑,大概是在現在貴州左近。到了秦朝收復了夜郎,實行郡縣制。秦被滅後,夜郎乘機興起成立夜郎國。漢朝南越不服,漢朝借道夜郎征服了南越。漢朝逐漸強大,夜郎國無力逐歸順朝廷夜郎王,此時夜郎國版圖已被大幅限縮,維持夜郎國的稱號。

到了這時(距今約兩千年),夜郎國再也不是可以獨立自主的夜郎國,已成為一個朝廷的封地諸侯。導至夜郎國滅亡是因為夜郎王與地方部族發生爭執,不服從太守陳立的調解被殺害。夜郎王的岳父翁指和兒子邪務率眾欲討公道,反被軍隊鎮壓,處死翁指,而邪務下落不明!至此夜郎國不復存在,從此在歷史上消失。從多同開始至興結束,歷經四個侯王110年。

【貴州 巴身小(lang)(夜郎皇室後裔)】

夜郎國就此消失了嗎?好像還有一個伏筆,夜郎王興的兒子邪務並未在傷亡名單內,他失蹤了!老仙根據各種史料與人種特質,判斷邪務兵敗石阡,往東逃竄,來到海邊經海南島沿海岸線逃到廈門,時置冬季,北上不成,借西北風順利抵達新竹!一行數十人歷經數十代溶入,已分不出邪務的後人有幾人,但如果以交叉方式核對DNA,說不定還真的找出夜郎基因的蛛絲馬跡!

【台灣平埔族長像 (LOXA教育網)】

這就揭開了何以會有Lady Gaga支持譚德賽有台灣媒體認為她慘了!也有人認為陳時中應該去做WHO秘書長,這樣想不奇怪,而是竟然有媒體會刋登與討論;一封詢問電郵會由政府認定為正式“人傳人”示警”,諸如此類的夜郎行徑!

如果這些在夜郎看來都是理所當然,並得到了合理的解釋!則何以我們的國號要被總統認定為「中華民國台灣」,並宣稱這是國內最大公約數!呵呵,但卻不見在任何正式公文書上出現?最大公約數都不能算數,怎又可能有台灣共識,更甭提兩岸共識。


所以老仙認為只有兩個方法可以阻止台灣繼續無限往下沉淪,第一、是教改,讓台灣年輕世代有生存技能,並了解真實世界,認識憲法,知道什麼是國家。有了共同的基本功,各自努力的方向才不會互相牽扯!。第二、就是以改變國號凝聚共識,改為《中華民國夜郎》,等有了台灣共識,台灣才能方向一致逆轉向上!大陸應該不會反對,因為夜郎本來就是中國傳統文化裡的精神之一,任何中國政府都不應該反對自己的文化精神!

天佑台灣!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34972185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1 15:16
林保淳快評》游錫堃的阿Q奇蹟 - 快評 - 言論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0811001914-262103

接受遺傳夜郎DNA百分百的優良人種!貴為立法院長、前行政院長,遺傳基因特性後,甚好辦識。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8-11 16:43 回覆:
看來血統純正,傳言可能不虛!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1 15:19
日本揭開台灣是國際防疫模範生的假象?
https://www.google.com/amp/s/udn.com/news/amp/story/120944/4604998

蔡英文再拗拗看,"台日友好/台灣是防疫模範生",而日本就是沒給台灣排在第一波開放名單中?謝長廷應該回台北來述職,台日關係到底怎回事!

如果日本這種態度,隨時都會出賣台灣,台海爆發台獨聖戰時,蔡英文能確定日本會站在我們這方來協防嗎?現在看這種情況,蔡英文能確定嗎?

羊点
2020/05/20 16:36

哈哈,格主有才,历史知识也蛮丰富。看来您也去过石阡那边。

老蓋仙这个名字,十几年前在中时的Forum里就很活跃,就是您吧?

(jolt2000@qq.com)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5-21 09:39 回覆:

不敢,哈哈!正是在下。

其實我喜歡中時的論戰環境,交換心得與想法,那時是在評論,現在是在寫感想,有時有感沒想也就不下筆,早就生疏。

謝謝關心。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8 07:30
哈!哈!哈:讚!不愧蓋仙。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5-19 09:24 回覆:
哈!怎這樣說,我可是經過求證、考據,以非常嚴謹的態度,虛心向蔡政府學習才得到此成果,所以才不蔵私,與大家共享。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