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字卡如何做---儍方法,參考就好
2009/02/20 10:13:19瀏覽694|回應0|推薦0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  (原始留言)傳送時間: 2005/10/24 下午 12:43
 
的做法

2.      「插入」→ 「文字藝術師」,輸入「福瓶問安 今天好」

 

檔案→另存成Web畫面

 

 

檔案名稱為簡報1,儲存到「製作」資料夾,按下「儲存」鈕

 

 

 
上一步按下儲存後,可以在「製作」的資料夾下,看到一個「簡報1.htm」及「簡報1.files」資料夾;然後開啟「簡報1.files」資料夾
 
 
 
在「簡報1.files」資料夾中就可以看到「福瓶問安 今天好的」的gif圖檔了
 

1.      打開PowerPoint

上頭是我妹幫我做的

不過她後來又說

好像直接在word打字貼到小畫家再存檔就可以了

我還没試過

 

婷的方法我無法用

因為我的電腦没裝 outlook

字做好後
可以從  圖片--從檔案
裏找圖來貼
貼好後總個圖複製到小畫家(注意這時要多試幾次,很難整個複製起來)
看是否要做底色填滿
再存檔
 
 
要上傳留言時
就利用插入圖片---從我的電腦---瀏覽
找到剛剛存的檔案
就可以了
 
剛剛試做了一個
存成bmp  用了158kb
 
 
 
同時也存了個gif檔  用了6kb
色彩有些跑掉了
 
 
 
用第一個BMP檔又另存一個jpg檔  用了14KB
色彩還是一樣没有跑掉
 
 
 
用第一個bmp檔又另存一個gif檔  用了26kb
色彩還是一樣没變吧
 
 
以上都是在Microsoft PowerPoint 做後  未存檔  直接複製到小畫家
倒入底色後存檔
 
 
這張是在Microsoft PowerPoint 做後直接存檔   用了15kb
 
 
 上一個圖我把它在電腦裏打開看
把它框成小圖後另存一個jpg檔  用了0kb
 
我是先在Microsoft PowerPoint 做了文字及貼圖
再整個複製下來另開小畫家  貼上
用了底色後才存檔  注意  這時要存BMP  不過用的空間比較大
你存好後  把它在電腦裏點出來看  再另存個jpg檔  空間就比較小了
注意你存檔放的位置及檔名
上傳時不要點錯了
 
 
若在Microsoft PowerPoint 做後直接存檔  要按以web  存檔
存好後你打開你所存的檔  會發現有一大堆資料
其中會有一個字卡圖
你看好它的檔名   上傳時不要點錯了
 
 
PS : 你會上傳照片吧
要用留言框上頭的--插入圖片---選我的電腦---瀏覽(找你存的檔)---貼上新照片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2傳送時間: 2005/10/25 上午 02:29
先在Microsoft PowerPoint 做了文字及貼圖
再整個複製下來另開小畫家  貼上
用了底色後才存檔  注意  這時要存BMP  不過用的空間比較大
你存好後  把它在電腦裏點出來看  再另存個jpg檔  空間就比較小了
注意你存檔放的位置及檔名
上傳時不要點錯了
 
 
若在Microsoft PowerPoint 做後直接存檔  要按以web  存檔
存好後你打開你所存的檔  會發現有一大堆資料
其中會有一個字卡圖
你看好它的檔名   上傳時不要點錯了
 
 
PS : 你會上傳照片吧
要用留言框上頭的--插入圖片---選我的電腦---瀏覽(找你存的檔)---貼上新照片
 

我做了幾次後

發現簡略到這一則就可以了

最上頭的儍方法看看就好了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傳送時間: 2005/10/25 下午 02:48
 
 
上圖是用power print做後用小畫家存檔  點開看後再裁切畫面另存ipg檔  用40kb
 
下圖是用power print 做後真接另存web  在電腦點看後 整個螢幕複製到小畫家存檔  再點出來看  再裁切畫面另存ipg檔  這時所用空間只有0kb  畫質也比較好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傳送時間: 2005/10/25 下午 06:35

                                                                                                                                                            

 

 

 

 
又有新發現
在power print 直接另存web檔裏面會分解成一堆東西
有一個就是藝術文字  被存成gif檔  而且它有穿透性
上圖可以證明
寄件者: MSN 別名Every福瓶傳送時間: 2006/8/19 下午 04:15
 
 
昨天下載了一個新字型金梅特黑玫瑰字型
用Power  pint 做了一個新字卡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下載字型成功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lintp&aid=266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