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43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頁/共 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當歸(1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7 15:15

感謝善知識蒞臨分享~

    習氣重的我常常藉以筆記砥礪自己~

         ~願 身 口 意 猶如佛努力~

                做個令人疼愛的人~

    祝福師姐法喜滿滿'晝夜六時恆吉祥~

大百合(lily45) 於 2010/02/08 19:39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感恩!

言無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7 09:38

雖然妳的等級只有一

可妳文章創作比我多呢

加油,相信妳很快就可以超越我了

大百合(lily45) 於 2010/02/07 10:35 回覆:
說超越太沉重,我們一起加油吧!都是喜歡文字的人,可以互相切磋學習,多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6 19:44
衷心感謝您的分享



特來請安
預祝您:新年快樂
大百合(lily45) 於 2010/02/07 10:36 回覆:
新年快樂!阿門!

當歸(1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6 09:17

       好感謝您的鼓勵'

        願我們從現在起一同分享好文

               歡迎您一起切磋成長~

                        藉此跟您問安~早安~

大百合(lily45) 於 2010/02/07 10:38 回覆:
我是菜鳥,您不嫌棄,今後一起分享心靈故事喔!

拒看鬼扯電視新聞的評論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4 22:24
聯邦杯女網╱中華隊1日2勝 明戰泰國

【中央社╱台北4日電】 2010.02.04 07:30 pm


在馬來西亞舉行的2010年聯邦盃女網亞大區預賽,中華隊今天1日2勝,先以2比1技壓烏茲別克,接著在昨天因雨中斷的比賽中,同樣以2比1擊敗哈薩克,有機會拿下預賽B組龍頭。

今年聯邦盃中華隊派出詹詠然、張凱貞、莊佳容、謝淑薇的夢幻陣容,卻籤運不佳,分在場場硬戰的B組。昨天首戰對哈薩克,打到決勝的雙打第3盤因雨中斷,今天總算拿下這場關鍵賽事。

中華隊今天先戰烏茲別克。第1點單打張凱貞對決不到16歲的莎莉波娃(Sabine Sharipova)以6比2、6比2輕鬆掄下勝利。

第2點由詹詠然出戰世界排名95名、身高190公分的長人女將阿曼穆拉多娃(Akgul Amanmuradova),屈於對方的先天優勢,以2比6、2比6落敗,雙方比數扳平。

關鍵的第3點雙打由莊佳容和謝淑薇搭檔上場,剛打完單打的阿曼穆拉多娃與卡比布里娜(Albina Khabibulina)聯手再戰,莊謝組合以逸待勞,發揮穩定優異的實力,以6比3、6比2直落二撂倒對手,中華隊奪下首勝。

另一邊,哈薩克和泰國激戰到第3點,泰國一姐塔瑪琳(Tamarine Tanasugarn)親自下場雙打,仍以3比6、4比6敗給哈薩克。休息20分鐘後,中華隊和哈薩克隊再對決,從第3盤中華隊4比5落後、莊佳容發球局開始。

雙方一路打到搶七局,中華隊在「丟士」後,以6比3、2比6、7比6(8比6)險勝,最後以2比1拿下勝利,中華隊成功擺平最難纏的「傭兵軍團」哈薩克,1日之內奪下2勝。

明天中華隊將迎戰泰國隊,若中華隊順利勝出,就將和可望贏得A組第1的日本隊爭搶世界組的門票。

【2010/02/04 中央社】@ http://udn.com/
大百合(lily45) 於 2010/02/07 10:39 回覆:
感謝分享,今後請多指教!

電腦老師(Cat_P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3 02:48


華梵盃部落格決賽中,每30分鐘可投一票。
教師組/會員帳號排序/第一頁/第七位
敬請投票支持,謝謝。
 
大百合(lily45) 於 2010/02/07 10:39 回覆:
加油!我有常常去投票喔!
頁/共 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