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會向王金平讓步嗎﹖
2005/07/22 23:05:31瀏覽399|回應0|推薦2

.

我是支持馬英九的,所以,我希望他把事情處理得更漂亮些。

目前看來,馬英九的策略是做出道歉的“樣子”,可是“故意”不要按王金平陣營開的要求來道歉,這會使得王金平方面下不了台,於是,王金平會繼續說明他到底要什麼樣的道歉,然後馬英九會繼續假裝聽不懂。

結果呢﹖支持馬英九的泛藍群眾會把王金平陣營邊緣化﹗因為,一切都是為了2008,泛藍支持者要一個贏回政權的夢,王金平還是很不錯,只是他將不是民進黨的對手,所以只好委屈他了。

等到馬英九徹底收服王金平陣營時,馬英九才算是正式完成國民黨內的整合。也就是說,馬英九的真正策略,是「給你臉,你不要臉,那就別怪我拉下臉」,具體作法就是在媒體面前與黨內公開場合道歉就好,但是對王本人及其幕僚則不道歉,嘿嘿

馬英九時代的崛起是「踩下」連、宋、王而來,所以我會有一種告別一個舊時代的感傷。但是,國民黨在告別舊的一套時,卻給了自己一個新生的機會。現在,沒有強人了,沒關係,沒有治國的菁英團隊了,沒關係,因為國民黨已經不一樣了,脫胎換骨了(這次國民黨的黨主席直選很真實,比民進黨的任何一次黨主席直選還要大規模,還要徹底,而且沒有買票與人頭黨員的問題),更因為廣大的中間選民對綠色執政已經受夠了

反正,我是支持馬英九一統泛藍天下,儘管馬英九其實非常的奸詐。畢竟,「寧靜革命」是革命不會是什麼溫良恭儉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olalo&aid=3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