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十四作品-愛妳的旋律
2007/10/27 17:07:50瀏覽340|回應0|推薦3

愛妳的旋律

孟峻(守護星羽)

轉過身 看著身後的妳 在安靜的寫著筆記本

好想就這樣 一直看著妳 到永遠

轉迴身 在妳身前的我 在心動的寫著喜歡妳

好想告訴妳 我的心為妳 有了心跳

直到時間停止 寫出愛的開始~

:

為妳寫出一首 唯一的心 愛妳的旋律

譜成告白戀曲 唱給妳聽

為妳唱著浪漫 世界的見證 天空的感動

唱出守護誓言 給妳無悔的愛

2

告訴我 該怎麼做妳的愛 才會慢慢為我動了心

好想對妳說 我的世界有妳才完美

這一刻的開始 寫出愛的宣言~

:

為妳寫出一首 唯一的心 愛妳的旋律

譜成告白戀曲 唱給妳聽

為妳唱著浪漫 世界的見證 天空的感動

唱出守護誓言 給妳無悔的愛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