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二作品-消失 這是一年前未完成的 現在完成他
2007/09/16 15:07:32瀏覽176|回應1|推薦1

消失
詞:孟峻(守護星羽)

如果妳不想看見我  我會消失在妳眼前
我不想妳難過  因為妳在我心裡是很美
所以我的離開  我想我的決定是對的

如果說一切是值得  那也是因為只有妳
望著天空的星星  那顆最亮的星羽就是妳
好想守在妳身邊  就算一秒的時間我也願意
副歌:
我希望 妳會永遠的幸福快樂
在我消失後開始好嗎
我知道 妳不會讓我後悔離開
屬於妳的快樂天空
我相信 他會替我一直的愛妳
我會在天空另一角守護妳
         2                      

如果說一切是值得  那也是因為只有妳
望著天空的星星  那顆最亮的星羽就是妳
好想守在妳身邊  就算一秒的時間我也願意

副歌:
我希望 妳會永遠的幸福快樂
在我消失後開始好嗎
我知道 妳不會讓我後悔離開
屬於妳的快樂天空
我相信 他會替我一直的愛妳
我會在天空另一角守護妳
                                (愛著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ing608&aid=1235908

 回應文章

藍海(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很好,不過。。
2007/09/16 16:29

寫的很好,不過你有些地方寫錯字了

例如第二段的第二行:“如果說一切是直得”的“直”寫錯了,應該改成:“如果

說一切是值得”才對。。

還有就是副歌的最后一行“我會再天涯另一角守護你”的“再”寫錯了,應該改

成:“我會在天涯另一角守護你”才對。。

好了,就是這樣,沒有錯別字了,再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