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t’s draw Zentangle (1) : 小陽光的第一張禪繞畫
2020/04/16 18:56:41瀏覽358|回應0|推薦0
(回憶録1)近期看到導演好友的禪繞畫衍生創作給驚喜到,驚喜的理由是我看到他當時的心境和創作力,便興起找一天下午茶☕️時光,一起話畫我的第一張禪繞畫。

G:「你怎麼會找我教呢?我只跟我們文創經理人同學學一次呢...」
S :「我有幾位朋友在畫傳統禪繞畫,都還未能觸動到我,直到看到你的作品後,覺的很有意思👍,很想了解你在畫時和畫好後的心境...」

下午茶見面日@Ya Cafe
G:「今天來之前,同學很害怕我教壞妳,特別提醒一定要告知正規禪繞畫精神和第一張畫法才可以!」
...
就這樣S就開始提筆畫出第一張禪繞畫了!

準備工具
鉛筆、水漾筆、鉛字筆、棉花棒、白紙

▎我的第一張禪繞畫
#沒有對錯,所以不用橡皮擦

Step
1.第一筆用簽筆在4個角落畫上4點,再畫邊框與暗線
2.開始靜心在其中一個框內,用水漾筆重複畫下每一個圖樣
3.禪繞基礎圖樣
   #Crescent moon 新月 #Hollibaugh 高速公路 #Printermps 春天 #Knightsbrjdge 騎士橋
4.鉛筆畫下陰影,再用棉花棒塗抹呈現
5.不受限邊框和暗線影響,開始自己的隨心衍生畫
6.欣賞
7.簽名

小技巧
1.畫陰影增加立體感
2.轉紙畫禪繞,畫下每一筆更順手

畫完拿起自己完成的第一張禪繞畫作品,舉高高並轉著紙張用不同角度欣賞著...😊


待續...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sunshine&aid=132537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