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meet
格主公告
嗨,你(妳)來了,歡迎。
留句話,挺好。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2010/03/04 19:44
http://yahoo.atlaspost.com/2010y3c_camera/expert_technique_info.php?id=EXT4b6ae3979c032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7 13:24

禪法有坐禪、站禪和臥禪三種,每天只要30分鐘止觀,藉由呼吸調勻反觀的臥禪,不僅是出家人的修行持戒,道家的內功法門,更可以為一般人打坐、健走養生之餘的另一選擇,了解一下臥禪法門吧!http://blog.udn.com/salemanidea/3807321


molly
2010/02/03 18:16
南瓜包

材料
材料A:南瓜1/2個約1
材料B:絞肉2/3杯 筍丁3大匙 蒜末1/2大匙 香菇3
調味料
調味料A:糖3大匙 沙拉油2大匙
調味料B:糯米粉2杯 在來米粉1杯 太白粉1/3杯 水11/2

調味料C:沙拉油適量
調味料D:鹽1小匙 醬油1/2大匙 糖1/2大匙 胡椒粉2小匙
做法
(1)
將南瓜洗淨去皮去籽,切片後放入電鍋或蒸籠蒸熟(約需2530分鐘),取出後立刻壓成泥,與調味料A、B一起拌勻成麵糰,水要慢慢加入。
(2)
將做好的麵糰分成兩等份,一份先蒸熟(約蒸15分鐘),取出後與另外一份揉勻,再分成12個小麵糰,外表先塗上少許沙拉油。

(4)將每份南瓜麵糰展壓成圓形,中心盛入內餡,由周圍向內心包好,再用牙籤於表面上壓出米字交叉後,中央略捏出小圓形球,南瓜包外型即完成,依序做好12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24 19:46

我在課堂中設計了一個 「與眾不同」的主題

透過視障與學障體驗活動 討論對與眾不同者的體會 進而擴大對週遭看似很不同的人

可以有點空間去了解 怪異與不接近背後的可能 從了解與尊重接納差異 做一個思考

不直接針對排擠 促進了解與反思自己的排外的荒謬

每個人多少都有 被人看成與眾不同的經驗

覺得 還不錯 請參考

meet(life2008) 於 2009/12/24 19:54 回覆:

meet(life2008) 於 2009/12/24 19:55 回覆:
 dear, 沒看到啊!!

阿光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23 14:05

各位老師好

恭喜大家快要畢業了

其實

生命教育真正的實踐是從畢業之後才開始

期待能與各位老師一起努力

祝福

聖誕快樂

新年心想事成

身心健康


歡迎您來生命不落國http://tw.myblog.yahoo.com/liu21214

meet(life2008) 於 2009/12/23 22:08 回覆:
謝謝啊!!還有總考呢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