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成功發射“光明二號”衛星(2009年4月5日)
2009/04/05 17:13:37瀏覽574|回應1|推薦0

談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成功發射“光明二號”衛星


(200945)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在45日成功自行發射“光明二號”衛星,這是十分高興的事,進一步證明即使在資本主義和修正主義包圍下也能靠自身來發展技術,美帝國主義及其走狗在多年來透過對朝鮮的經濟進行封鎖、制裁,企圖逼使朝鮮降服於美帝國主義,進而肢解社會主義。


 
 這次發射衛星,美帝國主義及其走狗不斷透過媒體說朝鮮發射“導彈”,其附屬國日本更部署了導彈攔截,企圖逼使朝鮮放棄發射。其後,朝鮮聲明擊落衛星是意
味戰爭,美帝國主義改口說發射衛星也是“挑戰”的行為。那麼,美帝國主義及其走狗可以發射衛星,為什麼朝鮮發射衛星卻視為“挑戰”的行為呢?


 
 歸根到底,美帝國主義及其走狗害怕無產階級作主的社會主義國家能獨立自主發展,會影響被美帝國主義壓迫的半殖民國家的無產階級推翻其統治而作主成為獨立
自主的社會主義國家,進而影響美帝國主義的無產階級推翻其統治也作主起來,威脅美帝國主義及其走狗的利益,因此證明了帝國主義是紙老虎!


 


李國亮


200945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581161&aid=2819208

 回應文章

日閥鬼子is devil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我支持祖國大陸強大興盛!
2009/07/27 16:51
希望祖國大陸速速收復台灣, 振興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