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用!惡鄰堵路無法管,結果求助警方、管委會都互踢皮球
2021/10/02 02:36:10瀏覽7|回應0|推薦0

惡鄰居到底有沒有EPOXY法規可管,一名小姐她2 年前買房子在淡水,沒想到住在她每天都要出入的隔壁鄰居,卻都佔據著門口走道,就連消防空間都被撿回來的東西霸佔住,散發陣陣惡臭,這位投訴的小姐好言相勸1年多,這位鄰居都不改善,求助管委會和警察也都只能柔性勸導,讓她不堪其擾,甚至還嚴重到影響生活,必須看醫生才能入眠。

附近住戶:「罵我混蛋、王八蛋那些,我覺得也算是另外一種精神虐待,對我來講生活精神壓力非常大,撞他自己的門,但其實的門就在我的門旁邊,砰砰砰的這樣子撞了一個晚上,直到早上。」

奇怪行徑讓這位住戶真的再也受不了,身心靈都受到很大影響,但管委會也拿他沒轍,已經勸說3個月了,老先生也會對EPOXY管委會出言不遜,沒有公權力只能貼公告,嘗試過報警但是因為手機沒有錄到被罵的證據,警方無法處理,只能建議當事人提告。

EPOXY環氧值過高的樹脂強度較大,但較脆;環氧值中等的高低溫度時強度均好;環氧值低的則高溫時強度差些。因為強度和交聯度的大小有關,環氧值高固化後交聯度也高,環氧值低固化後交聯度也低,故引起強度上的差異。不需耐高溫,對強度要求不大,希望環氧樹脂能快乾,不易流失,可選擇環氧值較低的樹脂;如希望滲透性好,強度也較好的,可選用環氧值較高的樹脂。操作時間(也是工作時間或使用期)是固化時間的一部份,混合之後,樹脂/固化劑混合物仍然是液體和可以工作及適合應用。為了保證可靠的粘接,全部施工和定位工作應該在固化操作時間內做好。

附近住戶:「管委會我有請他找過,那位先生的房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電話打了2年都找不到人。」

其實遇到惡鄰居還是可以透過公權力,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22條規範,但須經由管理負責人或管理委員會督促改善,3個月內未改善者,管理者或委員會所有權人可以訴請法院強制搬離,不過往往程序走完,費時又費力,現在附近住戶想賣房子也賣不掉,只能希望靠法規介入處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entje2904&aid=16881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