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紀啟示錄
2012/07/23 11:56:20瀏覽278|回應0|推薦1

昨天在facebook上看到這個,感覺心頭被小小撞了一下

來自フレンチ・キス(French Kiss)劇場盤:火山灰 中文歌詞 演唱者:yukirin

每當遇到悲傷的事 總會想到,故鄉的藍天以及母親的微笑,偷偷跑去參加的甄選已經合格了,
『想要去東京』 那一天我敘說著自己的夢想,一個人回到漆黑的房間裡,打開冰箱
因為討厭沒用的自己而哭了幾次了呢?
不得不努力啊 因為是我喜歡而選擇的未來,讓家人跟朋友為我擔心了
跟這座可以忍受我任性願望的城市約定,那層層堆疊的情感 就像火山灰
窗戶上窗簾的間隙指向著南方,要是打電話聽到聲音一定會忍不住想回去,
我應該要更堅強從實現我的夢想的那天開始,難熬的事情就連一個也都不曾想過呢!!!
必須努力才行我走在這條道路上,再加上封閉躲起來的自己翻來覆去也睡不著,
⋯⋯閉上眼睛的兩個人 俯瞰著消失的城市,一邊呢喃著呢 不能輸給不安(不能輸) 火山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86627&aid=666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