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季
2007/04/10 13:40:48瀏覽197|回應0|推薦10

 

天候失準 花季延遲迎接我們的是滿樹新椏

 可惜了這難得的休假 你看著我落寞的神情安慰著

 親愛的 別難過 聽風兒正奏屬於我們的美好樂章

 手牽手一同旋轉 閉上眼踏著地 用心去感受

 誰說 誰說我倆心中沒有紛飛櫻花

 

7-11啤酒季 田埂邊無人涉足的飛機秘密基地

 夏日涼風捎來稻穗和蟲鳴鳥叫的自然奏曲

 站在引擎蓋上樂不可支的我 邊跳耀大叫

 "我愛你 我愛你 我們永遠在一起"

 屬於我們倆個的夏日記憶 多鮮明

 永遠忘不了的是你薄醺臉紅的可愛神情

 

秋風有什麼不同呢 你不解的側著頭

 風清氣爽 一切自在如意再舒服不過啦

 討厭嗅到秋風的味道 孤單 令我莫名其妙好想哭

 相同的賴床趕上班 相同忙碌 相同的朋友聚餐

 不同的是每次我得快速通過翻紅的樹梢

 怕它發出沙沙響聲悄悄提醒我 嘲笑我

 沒人替我攏上衣領 沒人陪我路邊喝碗熱湯

 親愛的你在哪裡

 

孤單的街道好冷 路燈也瑟縮發抖

 沒有你陪伴身邊 我的城市正在飄雪

 不得不揮手拂去眼前紛飛而至的片片雪花

 不想它模糊眼前珍視的

你的身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9148&aid=88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