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玖天娛樂城百家樂賺錢羅志祥、愷樂道歉…周揚青心軟了 閨蜜再爆握關鍵證據
2020/04/28 02:31:15瀏覽2|回應0|推薦0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徹底情裂,然而案外案持續延燒,被指與小豬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愷樂25日在社群網站上道歉,被解讀是默認了與小豬的感情,受到強烈抨擊。周揚青至今仍未發聲,反倒閨蜜小吳看不下去,26日深夜發文:「你等著!所有人!一筆一筆和你算清楚。」

周揚青跟小吳在英國念書時結為好友,據悉小吳也是白富美,但個性低調,老公是台灣人,婚後一家人住在深圳。在小豬、愷樂接連道歉之後,小吳曝光周揚青心軟了,自己看不下去,「但我和你沒完!你欺負我朋友我和你沒完!三個月前我就知道這個事情!」按照時間序推算,3個月前恰巧是小豬、周揚青在IG不再互動的時期,意外證實雙方確實已分手3個月左右。

周揚青的閨蜜不滿周揚青心軟。圖/摘自IG
玖天娛樂城百家樂賺錢
周揚青的閨蜜小吳不滿周揚青心軟。玖天娛樂城百家樂賺錢圖/摘自IG
玖天娛樂城百家樂賺錢
玖天娛樂城百家樂賺錢
★更多熱門星聞
▪ 愷樂致歉周揚青默認指控 「豬蝶戀」其實早情牽10年
▪ 愷樂道歉默認周揚青指控 發文惹怒網友:是在哈囉
▪ 愷樂淪羅志祥小三 自認與周揚青相比有三優點
▪ 【整理包】周揚青分手羅志祥 加碼爆猛料
百家樂賺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ghicvb&aid=13292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