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餐小酌好去處 346台式倉庫居酒屋
2012/05/29 18:36:04瀏覽1781|回應12|推薦55

聚餐小酌好去處 346台式倉庫居酒屋

心靈黑咖啡不知何因,突然心血來潮於五月廿七日晚,發簡訊邀約雲淡居士、更生老哥、法香、蘇沛芸、蔡湘云、筱蒨及本人於第二天下午五點在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四號出口會合,然後一起前往八德路二段85號建國啤酒廠舊倉庫改造成為台啤餐廳的《346台式倉庫居酒屋》餐敘,另亞莎崎後來聯繫上,方知她請了一位攝影師跑到北海岸去學習照雨中即景攝影,結果由俏狐狸變成落難水雞,錯失大好進補機會,此時大杯生啤酒下肚後,筱蒨及蔡湘云開始耍寶,逗得兩位前輩開懷大笑,美女們也開始互比手指修長及腳丫子誰的最好看,大家哄堂大笑,有趣極啊!

這家不知何時開業的《346台式倉庫居酒屋》氣氛還不錯,約可容納400多人...聽說是許多上班族聚餐小酌的好去處,每週五和週末晚上8點~10點還有樂團現場演唱節目,因此還蠻嗨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649873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5/29 23:27

何兄吉祥

豐盛的餐點

一定好吃極了

發現新大陸  346喔

祝福 一切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may
歡樂相聚..永留回憶
2012/05/29 22:25

何大哥晚安

很開心的聚會

您的分享真是快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